close

看完劇之後好慶幸自己有搶到票喔!而且視野都不錯呢!
雖然誰是誰我都分不清楚,但是可以看到傳說中的大羽根,整個超滿足的!
而且誠意滿滿的喔!

自從去年還是前年,寶塚放出消息說要來台灣公演之後,我就非常的期待!
雖然不是寶塚迷,但是這種難得一見的表演怎麼可以錯過呢?
所以去年11月開放購票以後,就馬上衝了2張!

然後這次的觀劇之行,事前完全沒有做功課XDD
只知道有個TOP的外號好像叫做"柚子",完全都沒在記人名的XDD
是說,這些藝名也太難記了吧= =(根本就是牽拖XDD)

心得的部分,因為分成3段,實在是有點長,就用條列式的來說吧!

1.柚希的手勢實在是太美了!一開場就被手勢給電到!
2.日本舞群舞比我想像中的有震撼力,整齊劃一的力度,看到鳥肌都起來了說XDD
3.第一幕的第二段,午場我看到有點出神XDD但是晚場在看,卻覺得好莊嚴,好美!
4.怪盜楚留香你也太帥了吧XDD我都想被你調戲了說>/////<
5.薛斌與左明珠的合唱曲,我都快哭了@@
6.三位紅粉知己的"老爺",居然沒有引起太大的騷動XDD我覺得很可愛耶!
7.那個"冒險與浪漫",害我午場時一直出戲Orz(不好意思,我一直想到海賊戰隊去XDD)
8.果然秀才是重點的說XDD
9.誠意滿滿的中文,雖然不是很標準,但是我知道柚希一定盡力了!
10.傳說中的大羽根,好華麗!好炫目阿!雖然我覺得很像孔雀XDD(被打!)

然後因為是在台灣公演嘛,所以一定會出現中文歌啦!
開場前就這麼覺得,開場後整個超驚喜的!不只一首耶!
雨夜花(日文版)、月亮代表我的心(這首歌一出現,大家狂鼓掌!)、望春風(電音版,用這首歌來跳舞真的是太帥了啦!!!)
無樂不作、國境之南......為什麼他們這麼喜歡海角七號XDD

終場謝幕時,午場時的一樓觀眾全都起立了耶!
但是晚場就沒有了XDD
而且午場謝幕時,怎麼感覺柚希說的謝謝超靦腆的XDD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忘了說什麼,就直接用一句我愛台灣帶過XDD
晚場就多了一句,"你們開心嗎?"當然是很開心啦XDD

其實我還想再看第三場的說XDD
但是現在想看也沒票啦!
所以期許自己趕快存錢去日本玩,然後一定要去看寶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