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怎麼修卡你們年年都有登場的機會啊XDD
雖然那個"一ˊ"(請拉長音!)真的超可愛的!

今年直接跳過天裝來到海賊...雖說我真的超愛海賊,都看2次了說!
但是說實在的,天裝也不錯啊!
雖然被鄉民們嫌到不行= =但是我就吞得下去,比起炎神更好吸收好不好!(誤!)

今年的出場騎士是OOO,戰隊是海賊戰隊!
一樣都是分兩部演出,騎士擺在第一部,戰隊是第二部。

第一部的騎士跟往年比起來,精彩太多了!
我說火哥你去年自己的場子沒出場,今年跑來別人家的場串場是怎樣?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路過的騎士今年總算沒再出現了XDD
我都快要以為他跟修卡們一樣已經變定番了說XDD
說到定番,1號、2號,跟休卡們一樣都是定番阿!

W今年也有出現喔!
歡呼超大的!都快蓋過OOO了XDD
アンク還真的有出現勒!
然後最大的笑點,果然還是映司的......內褲阿XDD
全場大爆笑XDD

最後所有有出場的騎士們,一起跳了OOO劇場版中的主題曲"手をつなごう〜マツケン×仮面ライダーサンバ〜"
超HIGH的啊!

戰隊秀的部分...我能說期待越高失望越大嗎?
多少還是有點點的小失望...
因為我以為今年外掛式開不用錢的啊!囧
主辦單位大概也是因為知道今年這樣無法開外掛,所以一直拿博士開玩笑,看能不能挽回一點這樣XDD
真的光看博士就笑飽了XDD
有多少人可以邊開槍邊扭身體?我看歷年來的戰隊就你一個了!
這真的是弱到太強大了阿XDD

然後巴斯可登場後,你為什麼不把薩魯給帶出來?

 

總結是今年的秀一樣精彩阿!雖然有一點點的小失望...
去年原本以為火哥會出場,結果沒有,也是有點小失望啊...
雖然都是有點小失望,不過還是瑕不掩瑜!
明年的日文場還是要去支持的阿!

不得不說,今年COSPLAY的人數一下子暴增了好多!
我記得去年就算有也都只是小朋友阿!
今年有素身的巴斯可、翔太郎、アンク、所長、博士、還有我忘了名字的XDD
喔喔喔,還有絕對不能忘了那比!等身模型耶!
連アンク都跑去跟他合照了說XDD

然後,蝴蝶姊姊,雖然你可能一年才說這麼一次日文,忘詞就算了,反正你都有隨身攜帶小抄XDD
但是我真的希望你可以把日文在念順一點...
已經聽了第三年了,每年都這麼硬梆梆,真的有點...
我知道你已經很努力了,但是真的可以再努力一點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