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讓我再說一次:能夠喜歡上早安真的是太好了啊!❤️

不過我的人品太概都用在搶票上面了,好想抽到成員親筆簽名的禮物喔~~~(扭扭扭
但VIP席的位置整個超棒,視野超好,羽賀的小肚肚看得超清楚!(欸

然後周邊,我真的太小看各位歌迷大大了!(跪
下午一點到場,隊伍已經排到不知道哪邊去了...囧
等我買到的時候已經是兩點半了,排了一個小時,換來一條毛巾跟一張DVD,可是我比較想要的手燈已經完售,只能哭哭惹QAQ

偷偷用別人整理出來的曲順XD

1. One . Two . Three
閃亮亮的登場!大石的眼神會勾人,被勾了好幾次!
2. Tokyoという片隅
開始前的MV播放有練習到www
3. ブレインストーミング

 

MC 自我介紹

4. 強気で行こうぜ! (AL#5)
好久沒聽到這首歌,有小小的驚訝到!
5. 秋麗 (40c/w)

居...居...居然是秋麗!!!天阿!!!可以現場聽到秋麗真的是太棒了!!!
6. そうじゃない
是新歌!超不熟www
但マリア的氣場超棒!歌也好好聽!
7. 愛の軍団
軍團超棒!!!雖然少了リホ,但三人的飆舞依舊精彩!
8. 君の代わりは居やしない

MC 紀念攝影
站前排的好處,一定有拍到XDD

9. The Vision
好喜歡這首歌的旋律,輕輕柔柔的,看大石跳舞真的好享受❤️
10.色っぽい じれったい

前奏出來我愣住,還愣的有點久,然後還想不起來歌名XDDDD
會愣住是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會出現這麼早期的歌www
是吉澤還有美貴帝還在的時期啊!

11.泡沫サタデーナイト!
全場high不用多說了XDDD
而且開場前有練習了喔XDDD

12.みかん
有預感會唱這首,而且這首真的就是演唱會必備!!!
摳嚕一催下去,氣氛就起來了!

MC 抽選
殘念的抽選會啊!但是看在笑果十足的份上就算了!(欸
小譜送原味T!(亂說XDD
就是簽名的時候汗滴下去,超性感的啊!連身為女飯的我都忍不著啊嘶了起來!(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佐藤整個天然萌啊XDDD還是個小孩子狀態,這樣真的沒問題嗎XDD(但她的表演力真的很棒!
大石即性的PPAP,不要這麼可愛啊啊啊!!!我會受不鳥!(欸www
還有工藤的:「你是我的菜!」你為什麼要去學奇怪的中文啦!!!馬上倒戈變工藤粉www
小遙我可以!!!(挺


13.LOVEマシーン (updated)
14.One and Only
15.君さえ居れば何も要らない

就是連發!手好酸,但好爽!(超自虐www

MC 16.Password is 0
17.わがまま 気のまま 愛のジョーク

嗚嗚,全場一起喊「愛されい」好爽啊XDDDDDDD
18.What is LOVE

MC

19.Be Alive
愛歌之一,小田姬的歌聲真的超棒的!
中間有忍住不要落淚,但這首歌在這種場合場真的很難不要落淚啊XDD

EN
應援方式真的是太棒了!!!雖然我有懷疑過會不會成功(掩面
但在會場看到大家「淒淒粗粗」的拿出紅色應援螢光棒,會場亮成一片紅色海,那種感覺真的超棒的!!!
隔壁的日飯更是加碼把自己的紅色手燈都調成紅色的,一口氣舉3隻XDD
合唱第一二次有點2266的,但到後面越來越好,一直到成員上台。
跟我們一起合唱!!!
喔喔喔喔喔!!!怎麼可以這麼棒!!!
天阿!!!
然後站定位之後,小田一句:「なにそれ!」然後就哭了QQ
我也跟著哭了QAQ

20.雨の降らない星では愛せないだろう?
中文!!!誠意滿滿,超級有誠意的啊!!!
所以就跟著小田哭得唏哩花啦的XDDD

MC

21.恋愛レボリューション21 (updated)
最後一首就是要HIGH到底啊!!!
摳魯喊得超用力,也跟著一直跳,嗚嗚,超棒的啊!!!

 

曲順寫完,再來寫寫對個別成員的感想XD

譜久村聖
嫵媚又性感!隊長的身材感覺整個變好了!
非常的穠纖合度,慵慵懶懶的感覺整個超棒!
然後小譜的汗真的都是用噴的!!!
大概第二首歌就開始了XDD

生田衣梨奈
Orange,我記住你了!XDDDDD(笑瘋
生田的腹肌真的不是蓋的!而且我發現她連小腿也有肌肉!!!(驚!
整場笑容超多的!!!雖然有人說她是不是心情不好XDD
沒啦,這她的一號表情啦XDD

飯窪春菜
春菜的臉好小好小!比例超棒的!!!

石田亞由美
看大石跳舞整個超~~~舒服的!!!
大石的腹肌也是看點之一!(欸
而且從第一首就開始電力全開,這樣對嗎XDDDD

佐藤優樹
親眼見到佐藤的轉麥克風技巧,真的太厲害了!

工藤遙
「你棉是我的菜」
太犯規了啦XDDDDDDD
小遙你也是我的菜!!!❤️(欸
後半場有一幕小遙把頭髮整個撥到後面,靠,這動作帥的我滿臉血!!!
有人可以這樣帥了又帥的嗎XDDD

小田さくら
小田唱歌好好聽!中氣十足,高音上去的也好漂亮!
但是講話輕輕柔柔的,感覺就是個很可愛的小妹妹!
嗚嗚,已經快變本命推了!

尾形春水
尾形真的好瘦!肋骨清晰可見!(覺的有點恐怖😱
但尾形真的好美,而且笑起來的眯眯眼超級可愛的!❤️

野中美希
美希有精神的樣子看起來真的很棒!
希望她一直維持下去!

真野真梨愛
超浮誇的啊XDDDDDD但是浮誇的好可愛❤️
還透露自己在彩排時看了火腿隊的直播,結果被學姊糾正的時候超可愛的XD
成為未來ACE的機會感覺滿大,而且事務所也有在推!

羽賀朱音
其實羽賀的四肢很修長,看她的腿就知道了!
腿長,而且比列也不錯,但就是腰稍微圓潤了一點XD
但一樣很可愛就是了!

 

這場演唱會真的超棒超精彩!!!
其實是比較希望下一次可以不用再等8年啦XDDD
下次乾脆就自己飛出去看會比較實在一點!(握拳

arrow
arrow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