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最近好像又有回到以前剛開始喜歡西城時的感覺了~
可是沒有以前那麼積極啦!

最近突然想到一件事...
專二上學廣播時的其中作業
非常公器私用的介紹了西城XDD
其實本來是想介紹A家的
可是被某人說
要放A家的可以阿
給我全程用日文XDD
沒辦法...
就算是到今天,日文還是還沒學好

所以就放西城的了啦!
還好,還好大家的接受度還滿高的XDD
不過唯一可惜的地方是
那個MD沒有轉成CD...
人家期末都有轉說
可是老實說,我比較喜歡期中那一次的...
因為有好聽的歌嘛...
而且我覺得那廣告,也真的挺好笑的XDD

在2個星期左右吧~
The Love Album...
12月,今年的演唱會DVD
我已經準備好要接招了!笑~
每年最期待的,真的就是11、12月了~真的!




追伸


我想看和樹的LIVE DVD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