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說起來,這是2012年看的書,只是心得拖到現在才寫而已~汗~
而且進度嚴重底類,10月有小趕了一下,但是12月整個忙到翻掉,所以真的無法達到預期的本數...(囧...)

最終結束只有36本而已,連預期的一半都不到Orz


好吧!那2013就先設定個50本好了XDD

 

混血營英雄 - 海神之子

混血營英雄 - 海神之子  

這是波西傑克森在羅馬營的故事,下一集,羅馬營跟希臘營\的人就會碰面了。
個人希望,最好是3集就可以結束了XDD
不然這樣追書很累的Orz

埃及守護神系列就很不錯!因為已經完結篇了!而且才3集而已喔~

 

吸血鬼獵人 - 林肯

吸血鬼獵人 林肯

很好看的一本書,讓我一個晚上就把他給喀完了!
2012的10月看了不少本書,其中有一半以上都有吸血鬼XDD
我是有多愛吸血鬼阿!?(我都懷疑我是吸血鬼控了XDD) 

 

神的病歷簿 2

神的病例簿2

哭超慘~"~

尤其是最後一個章節...(還是不要暴雷好了...)
我想看電影版!!!

 

洞仙歌  

洞仙歌

很蝴蝶式的奇幻
但是我看的很過癮阿~~~

 

活路  

活路

老梗,但有趣。

 

 

親愛的,您哪位?  

親愛的,您哪位?

題材雖然很老梗,但是我喜歡阿!
近幾來絹姊的筆風就是這樣,雖然還是有人不看好,但我就是喜歡咩~~~

 

米多多  

米多多

米家系列之應該是完結了吧!?

  

夜之屋9 - 決絕

夜之屋9-決絕

更為成熟的一本書了!
這系列也是講吸血鬼...(掩面)
我真的很愛看有關於吸血鬼的小說阿XDD
連目前正在看的歷史學家也是有關吸血鬼XDD
第10集目前還沒有出版消息(中英文皆沒有),所以11集要再等很久了~

 

吸血之家

吸血之家

其實這本書買很久了~至少有2年以上了!
但是我真的後悔這麼晚才看它Orz
一口氣把它看完!
就是很本格派的推理小說,但真的太精采了!
看完之後我居然有想挑戰二階堂黎人的"恐怖的人狼城",有400多萬字之多。
是目前世界上字數最多的本格派推理小說。

 

 

再也不綁架了

再也不綁架了

老實說,這是一本...看完覺得很白癡的推理小說XDD
用台語說的話就是"足白爛"XDD
有改編成SP,由大野智和新垣結衣共演。
本劇中還有木村了、要潤、成宮寬貴、安田章大...(都是帥哥來著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