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次的主題是要定成"推理的世界"的說...
結果...因為夜之屋8的出版,所以就...(其實都是藉口啦XDD)

不過看了幾本推理小說倒是真的,只差又還沒把小暮照相館給看完而已XDD
是說,這本,看得實在是有夠久了~"~

 

點選下列圖片皆會連結到TAAZE讀冊生活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本來是好奇,因為之前並沒有接觸過台灣作家寫的推理小說,因為文案寫的甚得我意。
所以幾經思考之後,就買下了,然後...擱著XDD
一直到4月多,想說都已經放那麼久了,就先來看看吧!

開頭真的還可以,並沒有什麼令人太驚豔的地方,但是經過第一個案子之後漸入佳境,害我捧著書,一頁接一頁,正在思考是不是應該要放下書去睡覺還是直接把他看到完?
結果,我默默的看到凌晨5、6點,才甘願的闔上書。
滿精采的一本書,適合一口氣看完!

 

繼父

繼父  

因為日劇的關係,所以找了這本書來看。
書很精彩!日劇則是改得亂七八糟XDD
不過因為男主角很帥(大誤!)就算了XDD

是說,現在的日劇改編,不管是什麼,大概有8、9成通常都會偏離原著。
雖然偏離了,但是看在大叔很帥的份上,我還是把它給看完了XDD
看完的感想有二,1、大叔很帥。2雙胞胎很可愛。
(完全放錯重點XDD)

 

夜之屋8 - 夢寤

夜之屋8-夢寤

它默默的上市,我也默默的把它給看完了XDD
這一本比起前幾本的灑狗血,正常多了!
談到重生、死亡,以及面對。
個人覺得,這是這一系列裡面較好看的一本了!
聽說整個系列會有12本...也太多了吧~"~

 

推理要在晚餐後2  

 

推理要在晚餐後2  

跟前作比起來,影山的毒舌功力真的是日益精進阿!
而且都不怕被革職是怎樣XDD
風祭警部出場的篇幅,個人覺得,莫名的有笑點阿XDD
就像日劇中出現時一樣!

題外話,前幾天看了一部電影Wild 7,椎名桔平也有演出,是一個很正經的耍狠角色,不是像SPEC裡的津田那樣‧
是說,連津田他演起來都莫名的覺得有喜感是怎樣XDD
這不是重點XDD
其實只是要說椎名大叔有演,裡面的重機真的超帥的!
因為都在看重機沒再看劇情XDD

 

壞家教    (以下連結接會連結到禾馬文化的網站)

壞家教  

這本算是舊書重看,所以...心得跟下一本一起寫,因為是系列嘛XDD

 

好學生

好學生

這個系列其實還有陰同學跟陰大人,個人私心比較愛陰大人跟壞家教。
其實,宋輝煌是個腹黑的傢伙,都已經把人吃得一乾二淨了,還可以裝得很無辜,這種人,千萬別得罪阿XDD
只能說,陳九湘少了,真的不只一根筋XDD
石丹琪其實跟宋輝煌滿像的...

 

珠芽  

珠芽

就一個"天天"的小孩不小心去惹到一個超級腹黑傢伙的故事XDD
其實這幾個龍子這樣看下來,我比較喜歡大龍子說@@
我大概也有被虐的傾向吧!?

 

白露歌  

白露歌上  白露歌下

看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那個最後出現的什麼大人的,你跟你們家那個誰絕對有一腿對吧XDD
我看書的重點,到底是在哪裡阿?(默...)

不錯看,是說黑潔明的書一向都不差就是了。

 

這幾本書,是這2個月以來看的書,都汗顏了我~"~
要加緊腳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