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是一個很理智的人XDD
尤其是遇到有關斗真的消息時...
或是關於和樹、關八的,屬於理智的那一條線,常常會「啪」的斷了線...
然後做出很多瘋狂的敗家行為,和許多舉動Orz

對於斗真,理智往往派不上用場...
看一本雜誌,或許上一秒會覺得說
"好,這次絕對不買!一定不可以買!"
但是下一秒
"我還是買好了,畢竟斗真除了那幾本常出現的雜誌,平常很少出現在其他雜誌上啊!"
然後就給他買下去了...
最深刻的一個例子是某本男性髮型書...
明明斗真的部分才4頁而已喔!
但是因為衝著斗真封面,所以無論如何
等了很久的時間,硬是把這本雜誌買到手了!
然後回家翻開一看...= =才4頁...
阿...我果然是個衝動加不理智的小孩XDD

關八的部分,真的還好...
我總覺得這團的最大賣點是在"搞笑"...
誰叫他們實在是不太像偶像藝人了(攤手...)
你說說看,有哪個偶像會在上MS的時候亂親後輩的阿?
有哪個偶像做鬼臉像在喝白開水那樣的自然?
有哪個偶像團體每次的演出都壞的很徹底??
你說說看阿???
真的只有這些人會這樣做而已...
然後我們歌迷還看的很開心XDD
被小八給制約了

8→1

說到底,雖然我是個不理智的傢伙,但是偶爾也會有清醒的時候!
叫我算出我到底花了多少錢在這些人身上
我會很理智的跟你說...
我做不到XDD

你叫一個瘋偶像瘋的這麼徹底的人去算到底花了多少錢
根本就像是逼蠟筆小新吃青椒那樣的痛苦嘛XDD
所以,我根本不敢去算XDD
事情,就讓他這樣的過去吧...(被我娘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