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小8上MS的片段...
然後我又慣例性的失眠了= =
不是說睡前不可以看關八跟斗真的嗎...
阿阿阿...我果然是個受不了誘惑的小孩XDD
誰叫MS中的關八那麼的可愛、帥氣!

然後看完又順便看了HEY!SAY!JUMP!的LIVE...
看完之後,心情一整個複雜。
雖然這團中,大部分的人我都不認識...
名字聽是有聽過,但是你要叫我連連看把10個成員的名字連起來
我百分之百一定會連錯= =

看著藪在唱歌,我很好奇他的心裡是怎麼想的...
小光的想法呢?

我是感覺好複雜...
一樣都在一個叫做傑尼斯的大圈子裡
有人可以幸運的得到機會出唱片出道
有人則必須磨練在磨練,才找到屬於他的舞台
雖然後者不是不好
但就是會有很多歌迷心疼...

傑尼斯大前輩的兒子,在HSJ哩,有2個...
希望他們能加油,不要因為自己的老爸是大前輩就恃寵而驕
像某個已退團的前輩一樣...
丟了自己老爸的臉!

越想越複雜= =
我還是回頭去看關八好了XDD

逆生長的26歲高中生...幹麻一直亂親阿= =
還有SUBA,你不止嚇到小亮,也嚇到我了XDD
YOKO先生八成是看到你親小亮,所以他才對小朋友下手!?的XDD

MS的小8...又完全暴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