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內要出演特別劇啦~
那是不是代表著他回EITO的日子不遠了?
恩...我相信應該是這樣沒錯!(握拳!)

一瞬の風になれ,是小說改編的作品
而且一次演出4個晚上
2月25 - 2月28

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共演者的名單XDD
福田沙紀、長谷川純、五十嵐隼士、遠藤雄彌、錦戶亮(特別出演)......等
這卡司...雖然不是些什麼大牌,但是對我來說都是一些好喜歡或是好久不見的人耶~

而且,長谷川純,好久沒看到純演戲了耶~XDD
因為冷暖人間我很少在看
所以,真的好期待喔~^^

遠藤雄彌,對他的印象是再網舞裡接替柳演出龍馬
我也很好奇~

五十嵐,花樣的帥哥底底一枚XDD

還有...特別出演的亮大爺~
感覺特別有意義耶~

因為小內被冷凍的最後一部戲是跟亮一起演的
現在復歸的第一部戲也跟亮一起出演...
感覺,真不錯呢!笑~

好,離小內回到EITO的日子應該真的不遠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