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睡前不要看關八跟斗真的嘛!
結果就是像現在這樣HIGH到沒辦法睡,一定要先來打上這一篇
冷靜一下~XDD

剛看完跨年CON,我看的好HIGH啊!
尤其是關八跟斗真出場的地方~

雖然斗真出場的部分沒有很多~
但是有看到斗真就很滿足了~真的!
而且在唱花唄時,字幕秀出了斗真的名字~
阿阿阿...這一刻,真的感動要哭了啦!
不過斗真他們在LOVE&PEACE伴舞時
我因為太激動,結果腰抽筋= =
這就是人家說的,樂極生悲吧XDD

嵐應該是這次跨年CON的司會吧~
看到O降在訪問時,我只想到...O降,你好可愛喔XDD
他訪問的人完全無視這樣XDD

 ジャニ∞就是 ジャニ∞,不管是在自己的CON上還是這種大拜拜的CON
依舊維持了他們一貫的搞笑風格阿XDD
整場最累的,大概就是亮了吧!?
樓上樓下一直跑...亮くん,こくろさまでしだ!

然後接下來的話可能會比較偏激一點,所以,
如果你是N團飯的話,請先迴避一下吧!笑~







































雖然我知道小亮身兼兩團,跑來跑去真的很辛苦
但是,為什麼他不是跟∞一樣,穿男道的打歌服???
而且出場的時候是跟著N團,∞出場時就沒看到小亮的身影= =
唱我愛大阪時,∞都穿著男道打歌服,只有他穿著N團的銀色衣服...
而且,說到服裝,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的只是一套男道打歌服
然後換個兩件大衣這樣就解決了?
連斗真換的衣服的比他們多XDD
不過這也讓我知道了,原來暴走裝還有紅色的阿!

不說了,越說越累= =
反正,亮跟內在我心中,都是屬於∞的!

最後,還是希望∞可以在2∞8大放光彩!
最好是可以來台灣開CON啦XDD
斗真也是,我真的超級期待蜂蜜的!
然後也希望斗真今年可以出個SOLO CD或是跟風和純一起組團出道!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