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睡不著,乾脆來寫點東西好了XDD

來說說最近看的一部漫畫 - 交響情人夢

當初他上映的時候,我只看了第一集就無情的刪掉了XDD
真要說原因的話,大概就是我真的覺得太白爛了~
當然,這是建設在沒看過原著的基本上~
後來電視台陸陸續續的重播了2.3次
身邊同學、學妹的大力推薦
真的很難讓我不好奇這一部戲的魅力

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身邊的人說好看,我基本上都會抱著懷疑的態度去看那部戲
因為大家都說好看,然後我跟著去看
總覺得那有點盲目的跟從~
而且那時候交響在PTT跟CIA上真的很火熱
每天每天板上都是交響文

不是討厭

所以一直到SP播出之後好久
我才去找來看

一看之後,我真的可以理解
為什麼大家會在看完交響之後
瘋狂愛上千秋王子跟野田廢這對怪異的組合
甚至,迷上了古典樂

SP上下兩部,我花了一個多星期的時間才看完
因為過年前真的沒什麼時間看~"~
上篇還是熬夜硬把他快轉看完的
看完下篇之後,我也喜歡上古典樂了~

而且就如我在前一篇所講的
這部日劇,應該是我看過,最接近原著精神的一部了!
而且搞笑程度更勝漫畫
或許是因為影像化之後加了許多音效、影像、聲音
以及演員的精采表演
所以大家對這部戲的評價才會這麼的高!

看完SP之後,這幾天一直在重複聽著他劇中出現過的樂曲
不是原聲帶喔,是樂曲!
好久沒有這樣反覆的播放同一張純音樂專輯了~
OST也算是純音樂,但是我總是好多張混著一起放
他的樂曲,真的很好聽!
連今日料理的音樂都有,每次聽到這段
我總是會想起野田廢在公車殺人的目光XDD

木村了在裡面的角色好帥XDD
看完之後,我突然發現我喜歡上他了XDD

大河內這個角色,真的很微妙阿XDD

現在邊打這篇邊聽著玉木宏的單曲
千秋王子真的是多才多藝
會指揮、彈鋼琴、拉小提琴、會唱歌、家事料理更是一把罩
難怪大家都愛他XDD

好啦,其實會突然想寫這篇是因為
我正在等獸拳46話以及牙的第一話XDD
跑快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