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敗了不少本雜誌...
因為...每一本都有斗真XDD

不過這些雜誌都不是J系的就對了~
幾乎都是女性雜誌或是男性服裝雜誌

而且每一本的厚度都厚到打下去一定會痛的程度是怎樣~"~
有些雜誌還會附贈一些小贈品
感覺就是一整個棒!

點圖就可以進到博克來的網頁
我不是在打廣告,而是因為我都習慣在博克來定日文雜誌





上面那一張圖是COOL送的,斗真是表紙喔~♡
一隻好寫的黑色筆,加上一小本的便條紙
而且裡面的斗真很帥XDD
這本裡面還有介紹到和樹的in love耶~
雖然只有小小一塊而已XDD




這本的表紙是伊東MISAKI
我還沒看XDD
MORE3月號




PINKY3月號




Ray3月號
表紙是香里奈,而且裡面真的就給你滿滿的香里奈~




二度登上BIDAN的表紙~
2008年3月號
上一次是2007年9月號,這期我也有買喔~




這本比較特殊XDD
小學4年生3月號
就真的是給小學生看的
只要有漢字出現,旁邊一定有注音~
喔~老天阿,我在考慮要不要從小學1年生開始練習了XDD

裡面有科南、多拉A夢、KIRARI......等等的漫畫
贈品也很棒耶!





第一張是裡面所有的東西
第二張是收起來的樣子

裡面還附贈了一隻可愛的小鉛筆
而且他還幫你都削好了耶~
有貼心到!

其實還有一個KIRARI的6孔貼本
不過忘了拍...所以就...XDD


還有一本雜誌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file.php?item=J030009834
NICOLA 3月號

這本跟BIDAN都還沒到
NICOLA應該快到了,BIDAN就要等到22號了~


以上,最近的瘋狂敗家紀錄XDD
我沒事打這個幹麻~"~

還有,剛剛真的訂了
和樹的LIVE GIGI 2006&2007
我總算是訂了阿~~~
2張DVD





追伸




這幾天在看假面騎士KABUTO
越看越有興趣XDD

米村的劇本感覺比較緊湊不會亂搞
井上就感覺比較搞怪一點~"~

目前進度是16集
個人是覺得,騎士們真的要爆甲之後才會比較帥!
對,我是在說那隻蜻蜓XDD
蠍子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