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多大的激動心情XDD
但是看完嵐控之後,真的覺得很感動!

開始想著,如果有一天,來的是斗真
我應該會哭整唱的吧XDD(大誤!)

這次的嵐控自己一個去看
但是卻不寂寞!
排週邊時,旁邊有2個熱情的嵐飯相伴
進場之後,雖然又烏龍的做錯了位置= =
但是旁邊的2個小妹妹還是很熱情的陪我聊天
回到自己原本的位置之後,旁邊是2個大姐姐
一樣是很熱情的跟我聊天~
雖然是一個人,但真的不寂寞^^

印象最深的是MC部分
翔くん,請問你假想的夥伴是誰?
大家看到這一慕真的都笑翻了XDD
我也差點沒被自己的口水給嗆到~"~

nino的solo好深情阿...
雖然距離遠到看不見XDD
aiba的solo依舊是很可愛!
ohno跟sho的solo,其實沒多大印象XDD
JUN的SOLO跟2年前完全不一樣!
差最多的就是他了!

講最多話的,依舊是他XDD
比起2年前,大家的中文真的又進步了不少
不是說又都認識了一些詞彙之類的
是說大家的發音更標準了~♡

最後的一首安可曲,HERO
聽到快哭了~
雖然在唱ONE LOVE跟感激感謝暴風雨的時候就哭了XDD

我對ONE LOVE沒抵抗力阿~~~
當他們在前面深情的演唱時,我的眼就就流下來了~
雖然我一點都不知道我在哭什麼~"~
但就是哭了~
或許是因為感動吧!

A.RA.SHI跟感激感謝暴風雨都有中文詞
誠意十足啊!

不過這次沒大宮SK有點小遺憾XDD
但是能看到演唱會,真的很滿足!
而且,我終於跟的上CARNIVAL NIGHT part2的節奏了XDD
真是可喜可賀阿!

開始期待明年了XDD
會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