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二開始擔A團一直到現在,已經7個年頭過去了
好恐怖的一個數字喔!
不過另一團更恐怖XDD我擔西城已經擔了10年了耶!即將邁向第11個年頭!

這不是重點啦XDD
其實我只是想說說對這次精選集中歌曲的回憶而已
雖然現在沒之前那麼迷了...

A.RA.SHI
不用說,我真的覺得不管是新飯還是舊飯,還是你不是飯也好,對這首歌一定都會有印象!
很熱鬧的一首歌,也是演唱會必唱曲!跟著所有歌迷一起比出A.RA.SHI的手勢,雞皮疙瘩真的會瞬間昇起!

SUNRISE日本、Horizon、台風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Typhoon Generation-(略過)
這3首歌,老實說沒什麼特別印象,因為這時候我還不擔A團XDD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這首我大推演唱會版,尤其是中文版,每次聽每次都會哭!
總是會想起第一次看控的感動!

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
這首歌,我只覺得PV把松潤拍的很可愛這樣

 時代
就是因為這首歌,所以我走進了傑尼斯不歸路
也開始擔起A團來了!

A Day in Our Life、ナイスな心意気、 PIKA☆NCH(略過)

とまどいながら
雖然說因為時代我開始擔起了A團,不過真正讓我陷的很深,還是這首とまどいながら。
當初在少俱(半小時時期)上聽到這首歌,當天下午馬上衝唱片行買單曲,還是買日版的喔!
現在想想,這大概就是我往後失心瘋的起緣吧

 ハダシの未来、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這張雙A單曲,在那時候來說,真的是療癒了我寂寞的心靈
2003年9月發行的這張單曲,我剛進入二專就讀,N團剛組成......
知道N團組成時依整個心情超低落,能罵的字眼都用上了XDD
不過卻因為聽了"ハダシの未来"整個心情就平靜了下來,真的很不可思議阿

PIKA★★NCHI DOUBLE、瞳の中のGalaxy、Hero(略過)

サクラ咲ケ
這首的PV把5個人都拍的很可口帥氣!我喜歡!
不過老實說,這首在演唱會上跳,手超酸的XDD

Wish
流星花園第一部的主題曲,傳唱度滿高的。

きっと大丈夫
很歡樂的一首歌!

アオゾラペダル
蜂蜜幸運草電影版的主題曲,PV也拍的很有趣!

Love So Sweet
流星三部曲的第二部,一句話,就是甜阿~~~

We Can Make It!
松潤主演的日劇バンビ〜ノ!(料理新鮮人)的主題曲
不過我實在不太愛這一型的日劇XDD
但又抵不過北村大叔的成熟魅力>///<
所以緯來播出時,我有稍微看了一下

Happiness
二宮和櫻井主演的貧窮貴公子,我看了開頭10分鐘我就決定這部要棄追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就是看不下去阿...

Step and Go(略過)

One Love
流星三部曲的最終曲。
這首歌不管是聽現場還是聽CD我都會想哭
08的AAA台控,聽到這首歌我的眼淚就開始不受控制了

Truth、風の向こうへ
這張雙A單曲,只會讓我想到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完的魔王XDD
雖說主役是大野跟斗真,斗真耶!而且大野還是初主役耶~
我就是找不到一個時間點可以好好的把這部戲給看完Orz

Beautiful Days
流星之絆的主題曲,我覺得歌曲跟戲劇搭配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Believe、明日の記憶、Crazy Moon~キミ・ハ・ムテキ~(略過)

大概就是這些吧!略過的是我想不太出有什麼特別的印象XDD
如果有想到在補上吧!

去年的AAA台控,本來已經不是那麼的迷A家了,可是還是再最後一刻失心風的買了票
然後
很開心的去看了演唱會!
今年是V6要來,我可以省下控的錢跟周邊的錢了...
繼續等待明年是誰要來!

和樹的LIVE GiG 2009會出台壓耶~
光聽到這2個字我就開心了!
我的荷包可以省下不少錢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