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認真的在想...言情小說到底要不要算進我這一年的挑戰之中勒???
在我想了很久之後,我用一秒的時間決定了,它也算在內XDD
畢竟也是書嘛!而且我看言情的速度比較快!(大誤!)

 

點選以下圖片都會連結到TAAZE讀冊生活

 

我在貴族學校的日子

我在貴族學校的日子  

簡單的來說,就是一個平凡的小女生,進入貴族學校之後所發生的事!
看完本書,其實裡面的情節不只會發生在貴族學校,一般學校也會阿!
只是差在一般學校沒有那麼多有錢父母罷了!

 

我只是骨架大

我只是骨架大  

本來想說過一陣子在入手,結果在高雄漢神巨蛋的紀伊國屋書但看到它,就打包了XDD
還同時打包了放學後再推理推理要在晚餐後2別相信任何人3書。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
這本是穿12號並不胖穿14號又怎樣的續作,也算是這一系列的完結吧!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結局算是HAPPY ENDING!
結局一改前2作的小沉悶,閃到我需要呼叫可魯XDD

 

步步驚心1-3

步步驚心1 -  待選秀女  步步驚心2 - 情歸何處  步步驚心3 - 心中所愛

看完整個很揪心阿!  
想找電視版的來看...14爺真的是有情有義的好難兒阿!
雖然4爺也不錯,但就因為他的身分...
這個女角,大概是穿越系列作中,屬於比較命苦的那一類吧...

 

放學後再推理

放學後再推理

沒有死人的推理故事XDD(大誤!)
建議把這本當作小品來看即可!
這部也即將拍成日劇了!有點小期待!

 

禁咒師4-7  

禁咒師

1-3因為在網路上看過了,所以就不列入計算了。
看1-3集的時候,請小心服用!
因為麒麟功力太強,沒笑到得內傷算你厲害!(誤!)
第4集之後,笑點明顯變少,但感覺蝴蝶所要表達的,是更為深沉的東西...
明峰的成長就是一例。
但我也更愛第4集之後的禁咒師,一個晚上喀掉4本!
包括等大甲媽祖的時間我就喀掉一本了XDD(誰叫今年要嚴重抵累XDD只好一邊看書一邊等囉~)

 

  甜心蜜糖寶貝(此書連結為飛田文化網站)

甜心蜜糖寶貝    

鏡水近期的新書,看完我一直懷疑,這真的是鏡水寫的嗎?
跟他之前的風格不太像阿...
嘛...其實作者改變風格也是好事一件啦!
這本不討厭但也沒有說很愛,就大概不會再去翻第二次這樣而已吧XDD

上一篇說的小暮照相館,還沒看完XDD
好吧!反正,書放著也不會跑!(大誤!)
放在那邊,總有一天會把他看完的...(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