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AKB48 前田敦子卒業

阿醬畢業公演,我只敢看前面目擊者公演的部分,後面選拔成員登場時我快轉,致詞時,直接關掉,因為我知道我會哭XDD
其實剛認識AKB48的時候,真的覺得阿醬很不起眼,五官也不是很出色...但一直到越認識AKB,越覺得阿醬這個ACE的位置真的不好坐。 
認識AKB的契機也是因為STAGE 6...(偷偷說,會成為特攝迷也是因為這個網站XDD簡單的說,這個網站真的拉我入了好多坑...)
真正開始記AKB成員的名字也是因為大聲鑽石,很多人真的都是這張單曲入坑的...
然後從這張單曲開始,一直注意著站在最前頭的阿醬。

有時爽朗的笑聲、三不五時就開個省電模式、這就是我印象中的阿醬。
一直到後來SOLO出道,對阿醬也更喜歡了一點點...
阿醬的聲音真的很清澈乾淨,是讓人聽了會很舒服的類型。

卒業之後的阿醬是要朝著女優之路前進,希望將來可以看到阿醬掛主役,然後被大家稱讚到不行的樣子!(而不是掛主役,卻被罵到臭頭的樣子XDD)

 

2.微笑團

這一團的新單曲,我很喜歡!
雖然新成員中我只認識一個竹內而已@@
其他三人,誰是誰,還是搞不清楚啊~~~

 

3.生田斗真

斗真睽違3年半的主役消息阿~~~怎能叫人不大聲尖叫一下勒XDD
*2009年魔女裁判主役
而且也是睽違小螢幕將近2年的新作品阿!
不是配役、不是特別篇,是主役阿!!!
真是叫人好興奮喔XDD

緯來最近在播VOICE,雖然當初沒追完(掩面XDD)
而且當初看戲的重點聽說是在佐藤智仁跟遠藤雄彌身上(再度掩面XDD)
所以為了以示反省!?要來重看VOICE、魔王、魔女裁判XDD
上面3部都是沒看完的Orz

斗真阿斗真,雖然很愛你,但是有些戲我真的吞不下去啊~~~(暈~)
蜂蜜幸運草差一點點也要列入名單中了說XDD
不過這部我真的有看完,雖然是花了很久的時間!

不過能再看到斗真在日劇上的演出,真的很開心呢!
而且共演這還有桐谷建太喔!XDD(重點又放錯地方了XDD)

 

4.AKB新組閣

我又想翻桌了= =

才加的隊長位置給了優子,佐江移籍上海48,AKI醬移籍JKT48,讓我好想大叫,這什麼鬼阿= =
才加沒了隊長的保護光環,總覺得,下一個宣布卒業的,就會是她。
或許SOLO出道會比較好吧!
DiVA,會繼續下去嗎?好難說...
畢竟佐江人都在上海了!
TPE48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選阿?上海都領先一步了耶~要是TPE先選,說不定佐江是會來台灣,而不是上海了吧!?

 

 

 

追伸   BBS  鄉民的正義

好看
看完深深地覺得...我果然是鄉民XDD
陳意涵好會演戲阿!連眼睛也都帶戲!
那一句經典台詞,有把我給震撼住,也讓我流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