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98d898d61550a70c22b218ec9e030b  

WESTLIFE  1999 - 2012

 

14年,要是生一個孩子,都國中了呢!(誤XDD)

14年前,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聲,根本就是驚為天人阿!
怎麼那麼好聽阿!他們是誰?唱的是什麼歌?
種種疑問瞬間浮現在我的腦海中,看著台上的5人,賣力地唱著歌,擺動著身體(我相信不是在跳舞,這幾隻我都懷疑有四肢不協調症了= =),我相信我的眼睛那時候絕對是呈愛心狀的XDD
(大概就是像這樣吧XDD)

在還是用撥接網路時代的那時候,辛辛苦苦的上網找他們的資訊,買的第一張專輯也是他們的。
電視上只要有他們的出現,我一定是排除萬難的也要看到!
還記得有一次早上6點,他們會出現在某一台電視上,我硬是早起,就為了要看到他們!
當年遲到時間是7點20,我通常都會睡到6點50,已經快遲到了,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這樣。
現在想想,真的很佩服那時候的自己啊!(挺胸!)

還有一次,我又再用電腦找他們的資料,我弟突然衝進來跟我說電視上有他們的專訪,我二話不說馬上離開電腦衝到電視機前面,殊不知,這是我弟的調虎離山之計XDD
電視上是真的有西城男孩,他叫我去看,這樣他才有機會可以玩電腦XDD我弟真的不知道用這招拐了我多少次,不過我還真的次次都中招XDD

1999年的7月是他們的第一次訪台,同年12月,為了幫921募款,第二次訪台,這次訪台ICRT有做直播喔!
然後,我很哀怨的聽著廣播,人家也很想去好不好!(地點好像是在西門町的樣子!?)
隔年2000年5月,舉辦了在台灣的第一次演唱會,在國父紀念館,我也想去,但是卻不能去!!!所以我也很哀怨= =

之後,就是望穿秋水,遲遲苦等也不來的6年間了...
在這之間,Bryan宣布離團,知道的時間是3月10日,我一邊看著Where Dreams Come True一邊落淚。
我18歲的最後一天,就在我的淚水中度過了Orz(翻桌!)
好吧,這就算了,至少,其他四人依舊是繼續著的!
不會因為走了一個人westlife就整個垮掉,所以,我一樣是繼續愛著他們!

2006年的2月,這4個人,總算是記得還有台灣這個地方的歌迷癡癡地在等著他們了!
宣布3月要訪華做SHOW CASE,時間是3月11日,非常非常的好!
用盡全力,老娘拚了!結果,沒中= =
我的生日...好悲哀的21歲生日,就又無緣見到他們了!(再翻一次桌!)

幸好,沒多久,就傳出要辦演唱會的消息了!
這真的是太開心了啦!
然後就是演唱會了!(請看連結,我怕一打下去會沒完沒了XDD)

2006年的CON真的讓我認識了好多友人,知道大家一起愛著WL的感覺,真的棒到不行!

2011終於,又是一次的望穿秋水,終於又盼到他們了!
10月10日,別人在慶祝國慶日,我們在看我們的最愛!
光想到那一天的場景,就又快要哭了@@
來個片段吧!
 

結果HIGH完沒幾天,就給我宣布要解散,整個心都碎了阿...

那天在YOUTUBE上看到整場的Where Dreams Come True,看完整場,我也哭完整場了@@

之前在家裡面整理,整理出一堆WL的東西!
其中CD、DVD佔最多,多到我娘每次要威脅我只要把這搬出來我就不戰而降了...囧


DSC01052  
這是買CD送的小海報

DSC01053  
CD示意圖,最高的那一疊就是了(掩面)中間好像是J家系列的吧,最矮那一疊是其他歌手的。

 

下面是剪報

DSC01442  

 DSC01444  

DSC01445  

DSC01447  

DSC01448  

DSC01449  

 

其實還有更多,只是沒有翻拍而已。以前還會在自己加上一些小註解之類的,整個就是瘋狂歌迷來著!

好樂迪跟錢櫃都有WL的原影MV可以點來唱,所以我每唱必點!
管他唱的五音不全、七零八落也好,我就是要唱XDD
前幾天去唱歌,唱完我所謂的WL組曲。
回到家後才熊熊驚覺,我少唱了My Love耶~(這完全不是重點吧XDD)
對了,我還可以一邊唱歌一邊跟大家介紹這隻MV的背景還有當時發生的一些小故事喔!
就算沒人想聽我也應是要講XDD完全就是陷入自我的世界中了!

老娘人生中好多第一次都獻給他們了(羞>///<)

第一張CD       Swear it again的EP,已經是快要不能聽的狀態了XDD
第一次熬夜     為了要看在HBO播出的Where Dreams Come True演唱會。
                     硬是等到3點,看完整場演唱會我才去睡。
第一次接機     2006年的演唱會
第一場演唱會  2006年的演唱會
第一本日記     當初只是天真地想要記錄在生活點滴中有看到他們的機會。
                     結果一不小心就養成了寫日記的習慣了,而這個習慣一跟就跟了我14年阿!
                     現在回頭看都會覺得我那時候寫的東西都好蠢(囧)

他們在1999年12月發的雙A單曲Seasons in the Sun/I have a dream。
第一次在廣播上聽到Seasons in the Sun這首歌的時候,DJ一開始也沒有多做介紹,就只是播歌。
我越聽越懷疑,這不會是WL的歌吧!?好像是又好像不是,到底是不是阿!?應該是吧!
一個人的內心小劇場越演越烈XDD後來證實了我的猜測,真的是耶~~~(灑花!)
這是剛愛上他們沒多久時候發生的事。

高二時,有一天放學,閒閒沒事的在看電視,轉到了V音樂台,畫面是首播機器人。
然後我就心想, 恩,一定是WL!結果,真的是耶~
Queen of My Heart的首播,這第六感還真準XDD

2005年開始工作後賺的錢,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把缺的那幾張演唱會DVD給補齊。
The Number Ones Tour DVDThe Turnaround TourTHE GREATEST HITS TOUR這3張。
現在對我來說,真的很慶幸有把這幾張給補齊。
還有Allow Us to Be Frank這張翻唱爵士歌曲的專輯,因為之前對爵士樂沒有愛,所以就算發了也沒有打算買。
可是後來我後悔了@@
變成想買也買不到的地步!去年到日本玩的時候在澀谷的淘兒唱片終於發現了他的蹤跡!
雖然很貴,但我還是含淚把他從日本給扛回來XDD
結果發現,其實台中的唱片行還有貨阿XDD
我當初真的是在哭腰辛酸的!哈哈!

這14年中的記憶都充滿了他們,無法想像要是把他們從這些時間中抽走,日子會變得多麼貧乏,我好高興可以遇見他們!
雖然解散了,但是這些年來的美好還是會永存在我們心中的!

還好解散演唱會要發DVD,不然我又要翻桌了啦!
SHANE拔拔,不要忘了發新專輯也要來台灣宣傳喔!請讓我們為你貢獻一塊磁磚的經費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