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絹姊最新的作品~"報恩那麼難" 總覺得好像在裡面找到了"妹妹"的影子

不管是不是 這2本 我都超愛

老實說 幾乎絹姊的每一本作品我都很喜歡!!

于晴的也是

他的聶家VS西門家 總是讓人愛不釋手

萬聖最近有很多新作家

每一個都好強喔~

故事結構又棒!!!

讓人無法不去喜歡他們阿!!!

還有綠痕~又出一個新系列了~

雖然陰陽感覺好像沒寫完...

因為真的很好奇軒轅岳跟他師兄(熊熊忘了這傢伙叫什麼名字= =)最後的結局...

但是他新的系列 讓我身陷其中阿...好看到爆...

不過說實在話 他哪一本小說是不好看的呢?

左晴雯的烈火青春不知道出到哪一集了...

有一段時間沒看了

每次看 每次都笑到不行

BL小說方面

超喜歡洛煒...李葳...鏡水

我在BL方面的啟蒙就是看洛煒的書開始的

鏡水的BL是看了他幾本BG之後才去借來看的

看了之後覺得他不繼續寫BL真的很可惜阿...

李葳的最新作品"流浪貓&公務員"

我的媽呀~看過有史以來最最最最最~甜的一本商業BL小說了...>////////<

甜到不行阿~

小說小說

真的是無法讓我不愛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