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禁在文字之中...
很爽!
很快樂!
然後,深深的體會到了...
我終於知道我的近視為什麼會在我國二那一年突然加深的原因了XDD

沒事躲在被子裡面看小說看到10.11點才睡
度數不給他來個"突飛猛進"才怪哩!
所以國中的時候
常常要小心
不要被我娘抓到XDD
藏在枕頭下一定會被抓包...
所以後來我都藏在衣櫥XDD
噓...不可以說喔~笑~

其實是說,我娘現在也不反對就是了...
他只會跟我說要記得把書還回去
不要在被扣錢就是了~
倒是我爹,常常念著看那些東西是要幹麻XDD

我真的到現在才發現
狐狸大爺真的是太神啦!
害我半夜看到夢幻品都要提醒自己
口水不要滴到鍵盤上去XDD

真的是太爽了!
不只可以看絹姐的看到爽,還有于晴的...
重點是,還可以看到好古早好古早的小說喔~
拿來懷舊
真的很爽!
尤其是董妮的,還有洛煒的...

尤其是,讓我找到檀月的...
這下子,真的是不能把口水滴到鍵盤上了啦XDD
每一本都好看阿!
等等繼續...
我要去看綠痕的九龍策了~笑~

不過說實在的,我真的很好奇
好期到了極點...
燕吹笛跟軒轅岳到底會不會在一起阿XDD
↑純粹BL因子作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