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到刑事部屋了~^^
也真的是如我所料,滿滿的斗真溺愛狀態...
只看我家斗真,其他人在說什麼、演什麼,通通不知道= =

第一集的台詞真的不多,不過出現的機率挺高的就是了~(笑~)
在後面默默泡著茶的斗真、裝嚴肅不過卻被嚇到的斗真...通通都好可愛喔~^^
最後一幕被一大堆人推擠著的斗真,也很值得一看^^

然後,看完第一集的刑事部屋,我完全不知道他在演什麼= =+
因為視線只停留在我家斗真身上...
之前看沒字幕的日劇都不會這麼誇張說~(笑~)
"聖誕節最討厭了",我還會努力的聽笨蛋跟深田在說什麼...
"極道鮮師",用我那微弱的日聽,聽山美說教...
這次,我真的聽不出來= =+
因為只要斗真一出現,眼睛就跟著跑...
耳朵會跟不上...
所以就真的是看不懂嘛...(汗~)

如果幸運的話,明天應該就有簡字的種子出來了~
不過不知道那些大大會不會翻阿...

意外在裡面發現橫山惠...
大美人一個^^
她的濃妝讓我認了好久才認出來就是了...
不過聲音是真的滿好認的^^

秋葉原系的斗真阿...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