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鬱悶好鬱悶喔= =+
夏季日劇已經陸陸續續的開始了...
比較熱門的包括有slow dance、電車男、海猿...等。
東大特訓班、女王的教室、小瑤的17歲、一起努力吧!...都已經有人在討論了...
但是獨獨不見我最期待的刑事部屋/_\

唉唉唉...好討厭喔~
虧我期待了這麼久的說~
雖然已經看的到無字幕版的了...
不過我在想,可以看到有字幕的出現,應該會很難吧= =+
在夏季檔如此競爭之下~

看了看,刑事部屋真的算是屬於冷門的戲劇阿...
雖然首集有14.3的收視率...
不過我覺得這應該是龐大的斗真迷...吧!?
對寺尾伯伯的印象是只有"溫柔的時間"而已...
其他人也很少~
雖然石原良純滿常看到他的演出的~
我覺得他算是一個喜感十足的演員~
而且前一陣子才知道原來他真的是來頭不小啊!
還有大塚寧寧,熟女級的美女一枚!
渾身上下都充滿了女人味!

人家說,收視率好不好,要看第二集...
因為通常大部分的日劇都是開高走低...
極道2是例外啦!
現在只希望...
可以看到刑事部屋的字幕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