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還要在來一次好無奈= =|||
沒辦法,這消息我寧願他是假的...
真的!
很多人都希望他是假的!

不過竟然連演出的電視劇都緊急喊CUT了...
那...很難是假的了~
雖然心痛啦!
不過我還是很想罵一下那個小孩= =+
還是我要先安慰一下阿...
但是...應該是都沒差啦|||

先說,這真的只是我個人的觀感而已...

這小孩,也不想想自己才剛開完刀沒多久...
喝酒,想死阿= =+
而且還大鬧,真的是...
記得阿,下次要喝請在自家喝...
你是藝人耶~
形象也稍微注意一下嘛~
雖然說你處在的那個關西8人團是著名的沒形象團...
但是,同學,你應該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是身在哪一國吧!
未滿20,喝酒就不行了...
喝了還大鬧...
雖然說一定有很多人未滿20就開始再喝酒...
好啦!是說姊姊我啦!
未滿18就開始喝~但是重點不是這個啦!= =+
重點是,你是個藝人、現今當紅的偶像耶!
被人看到在大鬧,不損及形象才怪!
最讓我覺得震驚加生氣的...
這位同學,你的傷好了嗎= =+
真是的...

所以我說了...
下次要喝阿...
來台灣喝吧!(笑~)
台灣18過後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喝了喔~

不過真的會很心疼你...
身處在2團,有2團的工作要做、戲要拍...
工作量是常人的1倍以上~
如果說,你喝酒是因為壓力大,那我可以理解...
但是如果是別的,我想這次,你真的是傷了歌迷的心了~

只要是人,就一定會犯錯。
但是一般的正常人、不是曝光在鎂光燈下的正常人...
像這樣的錯誤,很快就會被原諒了...
但是你是個生活在鎂光燈下的藝人...
這樣的錯誤,會讓你成為眾矢所指的目地的...

希望這次的事件你只是暫時消失...
就像某少女團的前團員那樣...
希望你要加油!
不要前陣子讓大家擔心你的傷...
現在要擔心你會不會被事務所給冷凍...

唉~希望事務所這樣的做法只是一時的...
那個地方,真的是殘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