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公演已經結束了...
大阪公演好像正在展開中...
然後,我都沒辦法去看阿...
想看= =

好了,以上純粹哭夭
就貸還完之後,我就自由了...然後,我一定要去日本阿~~~~~~~~~~~~~~~~~~~~~~~~~~~~~~

下午看AIUEO,斗真跟的吻把我嚇到@@
是說,看他們2個吻,感覺沒什麼違和感說~意外的挺適合的...
我記得去年演的時後,官方給的資料是16歲。
但是他之前演是2004年的事情,算起來,他15歲就開始演戲了耶~
雖然說15歲就開始演戲在日本是大有人在,不過15歲的小女生可以演19歲的學生...
我想應該不多吧= =
他的長相...真的好成熟XDD

然後,訪問的時候,我一直想問
長谷川同學,你是去鬧場的嗎XDD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這種感覺...笑~

阿阿...看到了好久不見了的斗真@@
元氣滿滿的樣子,感覺真好啊!



追伸



已經變成像是家人一般存在的了啊!
真不錯!
斗真、風間、純,都要好好的加油喔!
期待斗真和風間的新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