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
山下同學~你那7公斤,我現在看的出來跑到哪裡去了XDD

因為有點好奇這部戲是在講些什麼,所以就冒著網路線被拔掉的險,下載了~
果不其然,網路線真的被拔掉了|||
不過還好,因為已經下完了XDD

第一幕,他躺著,然後睜開眼的那一剎那...
照理說,導演應該是要拍出黑崎的那種狠勁跟殺氣吧!?
可是...我感覺不到@@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為什麼一定要裸著上半身勒?
我想大概是導演在幫山下飯謀福利吧XDD

主題曲也是他唱的~
雖然覺得曲子不錯聽,可是...就是覺得有那麼一點怪!
我想大概是滷蛋音的關係吧XDD

下一集,拉麵小開要出場了...
阿現在是怎樣= =
N團停止活動,然後大家都要出來演戲搶錢了嗎?
大概吧~
雖然說我覺得這是一件好事XDD
不過,會不會搶太兇了?
那個航空預備士的小亮亮、跑去煮拉麵的加藤...
還有在這邊的2隻,算一算...
阿增田跟手越勒?
他們2個是繼續唸書嗎?
最近都沒啥看到他們...

看下一集的預告,應該會很好看~
所以已經成為我春季日劇的口袋名單之一了~笑~
期待下一集~




追伸

我的網路線跟我弟八成是有仇...
氣死了= =
希望小內復歸的第一個工作是關八,不是N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