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本來以為今年不辦了說,沒想到是延到7月份。
可是後,開幕的第二天就給我下雨...阿是怎樣?
本來想說好久沒出去拍照了,想背著相機出去走一走,可是他一直下雨,叫我要怎麼走阿= =
所以啦,繼續窩在家...Orz

等明天天氣好一點之後,應該可以出去了吧!
想出去拍照,太久沒出去了,真的。

本來今天是要出去幫人家錄影的,幫老闆的大女兒錄影。
可是雨下那麼大,表演不知道有沒有給他照常?
好吧,小朋友,不是姐姐不守承諾喔,是真的雨下很大嘛!
所以啦,星期二看到我不可以罵我喔!
不然電腦通通給你們關機!
喔呵呵呵!
我是惡魔XDD

記得不知道是第一年的文化節還是第二年的,我做了一件事。
從西螺這邊,走到溪州那邊去,還走來回喔!
我真瘋了我!
可是,那種感覺挺棒的!
後面幾年就沒在上去走了...
一來,我真的很懶啊!
那次還是因為要找人才這樣走的!
二來,太遠了XDD
距離真的很長阿!
將近2公里...

雖然活動每年都在辦,可是我還是覺得有不夠盛大的FEEL...
說不上來為什麼,就是有這種感覺...
可是以今年來說,某些地方新建的東西真的很可愛!
從高速公路下來要進入市區那邊,多了好多可以擺旗子的鐵竿!?
我知道那是可以將旗子放上去的東西啦!
可是做好了,為什麼不將那些宣傳西螺大橋光光文化節的旗子插上去呢?
真是奇怪!
不過我覺得做的很精緻啦!

隔壁農工的天橋,那個迷你的大橋很可愛喔!
可是後...為什麼不是紅色的?紅色的不是比較好看嗎?
真的,大家都這樣覺得的!
西螺大橋 = 紅色嘛!

明天去橋上走走吧!
不過聽說橋下會有吉普車的競賽,阿到時候不就又是灰塵一大堆了= =
唉...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想看!
哈!

7月7日到7月16日,歡迎大家來大橋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