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知道原來@DEEP也要拍成電影啊!
然後...
又出現了一枚帥過頭的御宅族@@

   日劇 電影 
 PAGE  風間俊介 成宮寬貴 
 BOX  生田斗真 忍成修吾 
 AKIRA  小阪由佳 山田優 

恩...比較重要的一些演員名單...
太鼓沒列出來的原因...
我真的不知道他的本名叫什麼@@
我是說日劇的...
可是又意外的覺得他特別眼熟...

然後...
看了之後,對電影的期待度也是100%啊!
而且...
很嚴重的懷疑...
叫山田優來演AKIRA...根本就是量身打造的嘛!
太適合了!
真的!

還有那個帥過頭的御宅族2號,1號是我家斗真啦!
笑~
其實小說中的BOX感覺挺憤世的!
或許忍成可以把那個味道演出來!
沒辦法,誰叫他在我心中已經定型了!
"憂鬱小生"NO.1耶!
我家斗真的BOX...還是太陽光了點啊!倒~

前幾集一直覺得AKIRA講話的時候有點奇怪...
可是又說不出來
到地3集才聽出來...他有點大舌頭...
可是又大舌頭的很可愛!

他扮拉姆讓大家照相那邊...
整個就是專業的COSPLAY嘛~
笑~

還有,誰可以跟我一下那個演麻美的人是誰?
也是意外的眼熟阿...
一開始還把他看成石川XDD

最後...ISM很漂亮耶!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