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生門,就真的是如同他的劇名一樣...羅生門= =
第一集的時候,我發現他的節奏滿快的
然後...看不太懂= =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一路追
追到都快完結篇了...
這部算是這季追的最勤的幾部之一吧!
Dance Drill也是...自從第6集之後,越來越喜歡看了~
MBMH,算還好,因為是一口氣累積...之後在一口氣看完= =
挺累的就是了...

夏季的日劇,羅生門是第一部看的...
當初是衝著齊藤祥太~
可是...可是...我發現我被騙了= =
他的戲份...好少!
好吧,就算是這樣,我還是繼續看!
因為還滿喜歡木村佳乃的...
而且也有佐野史郎跟森本雷歐...
還有松本莉緒...
都是我滿喜歡而且認識的演員...

可是我真的搞不太懂...
為什麼他的收視越來越低= =
算了,不說這個,反正夏季的大家都很低= =

留美在劇中的說教,常常會為他捏了把冷汗...
擔心他下一秒會不會被眼前的人給掠倒~
說白一點,留美有點小白目耶= =

不過看他跟黑田之間的互動滿有趣的!
想說到最後會不會把他們給湊成一對...
可是如果這樣做,我想安全應該會大暴走的才對~呵

遠藤應該也滿久沒演戲了吧...
剛開始看到他,還認不太出來~

雖然這戲算冷門...應該吧...
因為我看都沒人在討論阿= =
可是我真的覺得滿好看的!
會一直追到完結吧...
只要編劇不要搞出什麼爛結局
我想我應該會繼續喜歡這部戲的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