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秘密花園的雷...不要隨便亂踩喔~XDD





中了秘密花園的毒...
當初是因為有要潤,有本鄉,所以才追的
可是沒想到...不追沒事,一追就整個中毒了@@
突然覺得
一星期才能看一次真的是太久了啦~

繼第七集的"またまたたね"讓我半夜大爆走之後
第八集的寫真照是怎樣
連修都覺得好帥
更不要提原本就很帥的智跟陽...
還有,總是一直一直在保護著家人的航也好帥喔~
他穿西裝真是好看!
本鄉阿本鄉
我知道你一直是個小正太
可是你笑起來...真的超~可愛的耶~♡
結果那一段看了2次
呵呵

我想要快點看到第9集阿...阿...阿...

前些日子看完AP之後
對真矢みき的印象還停留在嚴厲的教官當中
可是他在秘密裡面
是一個...我不太會形容
反正整個形象就是跟在AP裡完全相反就對了...
害我現在看都要告訴自己
他是川村亮子不是三神たまきXDD

然後
我的電腦也真的中毒了...Orz





追伸




和樹的そばにいて真的很好聽...
繼續放這首歌讓大家享受XDD
是說
對於我居然看的懂他3/4號的日記
我到現在依舊是感到很驚訝XDD
11號在來放22歲的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