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只看了一集就被我砍掉了的日劇...
因為緯來的強力預告播送,所以前幾天熬夜把他看完了~
跟(花美男)一樣...
可是(花美男)我那時候還有看了3集...呵呵
會在看一次是因為我家最小的弟弟居然在看...
嚇了我好大一跳!
然後看著看著,就去把那些檔案挖出來看囉~

AP那時候看第一集,不僅是快轉伺候
而且看完之後
我就跟某唯說
我真的對這部戲沒興趣耶~
然後就去追其他春季擋的戲了
可是緯來這次播出
雖然我是從中間才開始看
可是越到後面越好看

雖然裡面有小亮...
可是,真的就只是配角而已阿~呵呵
被第10集裡面小亮的閃亮笑容給殺到
先生,你的笑容真的很閃阿~
希望你在會社裡面也可以像這樣多笑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