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濱崎步24號在小巨蛋開唱,
讓我回想起去年9月的"小雞蛋"演唱會...
聽著YES?NO?,頭就一直無意識的點點點...點點點...
因為在演唱會想場也是這樣的啊!呵呵

不知道下一組來台灣開唱的J家藝人會是誰?
私心期望有斗真...♡

今天上視覺傳播,
談到直覺、知覺、概念。
應用到斗真身上,還真的滿有那一回事的!笑~

直覺 - 這個男生很帥阿、唱歌好聽、跳舞好看、頭髮有很飄逸的感覺...

知覺 - 和同伴之間的感情很好。前輩疼愛他、同輩喜愛他、後輩尊敬他、歌迷愛護他(就像愛護小動物一樣XDD),跳舞時,動靜乾淨俐落不說,眼神還會隨時飄過來電你兩下,不過後空翻時,總是會翻偏掉...歌聲有時清亮有時低沉,有時還會不小心破音,不過在小Jr.裡,我依舊認定他的歌聲是屬一數二的!演戲時的他,雖然臉部表情舊那幾個,總是讓我看到很想笑,可是看到那麼認真的斗真,會讓我有一種"啊!這個人,就是我所喜歡的斗真啊!"的這種感覺!

概念 - 生田斗真,1984年10月7日出生,A型天秤座。出生於北海道。加入傑尼斯之後,歷經了無數的小團體,至今,朝著舞台劇天王!?的寶座邁進。暨1997年年的舞台出演之後,10年後的2007年,與光一一同演出"ENDLESS SHOCK",2005與2006,和黑木メイサ、長谷川純,一同演出"あずみ"舞台劇,至今演出過的舞台劇不下10部。在戲劇方面有多有收穫,2006年和風間俊介一起出演"秋葉原@DEEP"日劇,獲得好評。2007年客串演出"流星花園",織部順平一角。身為傑尼斯中,歌迷最希望他快點出道的藝人而言,人氣一直居高不下,而且是個會讓歌迷感到很自慢的一個傢伙!

以上...
其實這只是個大概,要真要寫的話,三天三夜都寫不完XDD
(大笑中~)



追伸



最近在重看秋葉原@DEEP的書,因為上課有點...
可是我沒有很光明正大的看啦!
只是一直很用力的盯著書的封面看而已...
結果讓我發現了幾個有點SHOCK的點XDD
居然有周星馳的名字出現,還有跡部景吾跟忍足侑士...
好像是什麼的CD之類的,封面是BL美少年耶~XDD
還有最醒目的ケロロ軍曹,羅拉快跑,一大堆哩哩扣扣的漫畫封面...
還沒全部研究出來,繼續研究去...
不過,真的讓我最SHOCK的,是那張CD封面啊!
跡部跟忍足的那一張!想入非非中...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