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戰隊,炎神戰隊的轟音紅
今年的騎士,KIVA他老爸,名護啟介

通通都出自於花君...
真是恐怖的一個班級阿XDD

之前看KIVA第一集的時候
一直覺的紅渡他老爸有夠眼熟
那張大嘴,我真的覺得有在哪裡看過
一直到爬了維基之後,一切真相大白!

第一寮的北花田航平,第一寮的小囉囉比較有表現機會的3個其中之一
常常跟大国町湊在一起的那一個Orz
大国町...就是冒險紅啦!
看完轟轟之後在重看花樣
我真的很不想承認那是冒險紅= =
怎麼壞的那麼嚴重XDD

名護跟轟音紅就都是第三寮的了~
轟音紅很好認,因為他的聲音扁扁的尖尖的
還滿可愛的!
名護...暫時沒研究
因為KIVA我才看前2集而已...

說到KIVA
姜暢雄有客串第一集...
我決定要去挖忍風出來看!
雖然還有一堆戰隊跟騎士影片等著我去看XDD
不過我對魔法戰隊比較沒有愛
所以先看忍風吧!特蒐也不錯!

說起來,個人是覺得第二寮的戰鬥力比較強啦XDD
畢竟有那個目中無人到很徹底(誤!)的天道總司
還有腦殘到登峰造極無人能比(大誤!)神代劍
其實光他們2個就打掛一堆小咖了XDD
喔喔,不要忘了還有超人力霸王無限!

第一寮只有冒險紅跟紅渡他老爸

第三寮雖然有忍風的鍬雷者
跟炎神的轟音紅,在加一個kiva的名護啟介

但是真的比起來

第二寮,獲勝XDD

這只是來亂的XDD
因為我只是想說一下轟音紅還有KIVA他老爸還有名護啟介
都有演過花樣罷了XDD
誰叫我最近都在重看花樣,因為要做花樣的報告
所以目光就不小心去注意到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