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歌姬鄧麗君"
緯來日本台6月2日(六)10點,與日本同日首播。

半夜睡不著!?應該要解釋成不想睡XDD
然後我也不知道我在找什麼
就在PTT上亂晃
爬文...
然後好像是看到裕子大姐的某個現場演唱片段之後,找到了一些鄧麗君的演唱片段...
其中他與歐陽菲菲一起演出的某個片段
看到去嚇到XDD
然後終於知道為什麼日本方面要找木村佳乃來演出鄧麗君這個角色了~
雖然之前看的時候,總是覺得還可以,認為頂多是氣質比較相像而已...
但是看了那個演唱片段之後
其實她們兩個,感覺長的滿像的耶~


話說...
我娘很早以前就叫我要跟他說啥時要播了~
一直叫我要提醒她...
因為他是小鄧的大歌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