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BL...請慎入


這幾天在看和樹的部落格,才發現他現在在演舞台劇XDD
之前都沒有留意到...呵
明天還有2場公演阿...
和樹,要加由吶!
笑~

和樹的日記,我其實看的懂6.7成左右...
但是,為什麼旬的日記,我看的老半天,才看的懂一句"是春天了,櫻花都開了"...
是因為一個是用手寫的、一個是用打字的關係嗎?
,不知道~"~
但是我要以看的懂"生言葉"...為目標加油!呵呵

話說前幾天看到有人貼神木隆之介的新圖出來
赫然發現,在網球王子的冰帝中飾演"向日岳人"的青柳
跟神木是同一家經紀公司耶~
而且小出惠介也是同一家~

青柳...看外表,會覺得,他很年輕...但是我沒想到,他是1990的Orz
剛知道的時候,一整個shock!
他演網舞的時候也不過才16歲,還只是個稚嫩的高中生而已阿~
然後在六角feat.冰帝的花絮裡,大吃齊藤的飛醋XDD只因為他去抱別人沒抱他>/////<
這一段我看到快笑翻~青柳的表情真的好像在說"你真的不要我了嗎?不要我的話我要去找別人了喔~"XDD

齊藤工和小谷嘉一的BOYS LOVE,之前用狐狸大爺找到了~
整個很妙XDD
但因為還沒有時間可以仔細看,用快轉的,居然就轉到工露出小屁屁的地方...
一整個害羞>/////<
雖然我知道小谷很可口XDD
但工你也不用這麼的餓虎撲羊吧...
說到工,這傢伙都已經26.27了,看他演出高中生
我的心中真的浮現了~
"好臭老的高中生喔!"這樣的話出來XDD
而且前一陣子才在台灣的報紙上看到他
他跟奧菜惠的緋聞...
之前有看到網友在說,但是不知道女主角是誰
知道的時候就"喔~"的這樣,其實兩人還滿搭的啦!
雖然是姐弟戀的樣子~

然後,工前陣子又和相葉弘樹演出一部電影...
(青學的二代、三代不二)
又是一部BL電影...
名子忘了是什麼
是說這傢伙阿,幹麻連著兩部都是找青學的阿=.=
其實我是比較想看你和跡部女王啦XDD
↑完全是個人私心作祟
因為兩個不管是身高還是外型...
其實都很搭耶~
雖然工比跡部女王還大上3.4歲的樣子
不過年齡不是問題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