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睡了...可是腦中一直想著廣播的事情
越想越睡不著
乾脆起來把想的東西打出來...
以免真的睡著了,然後就通通忘光光了~
後來就真的睡不著了= =

然後逛阿逛的
不知道為什麼
又逛到和樹的BLOG去了~
然後又逛到一個歌迷寫的BLOG上去了~
原來...
台灣也是有人和我一樣喜歡和樹阿~笑~

而且...這傢伙也跟斗真一樣的會吃!?愛吃!?
但是...卻都吃不胖XDD

和樹換新東家了耶~
艾迴...
是說
我可以期待和樹的台壓嗎?
因為真的生不出那麼多張的小朋友在去養和樹阿~
7月中又要發新單曲了
到時候兩份薪水應該都領到了吧!?
不對...
一份有可能到8月初
然後另一份可能要8月底吧!?
唉~養日本小孩真花錢...
難怪有人說...
WOTA千萬不要去算自己到底投資了多少在喜歡的藝人身上...
尤其是某J家

和樹的官網上面的圖也都換了~
官網首頁也換了~
應該是6月1號早上或凌晨才換的吧!
因為星期四我還有去他的BLOG上晃哩~呵呵



↑我好喜歡這張喔~
隱約中有戴眼鏡吧!?
不過感覺就是帥!呵呵



↑看到這張馬上被電到= =
我喜歡清新風的和樹...笑~



↑現在BLOG的圖


從星期日拿到FACE之後
一直不停反覆的聽聽聽
我真的只能說...
這是一張誠意十足的專輯啊!
雖然有很多首舊歌XDD
"僕らの未来~3月4日~"這首有重新混音過
好像只有前奏而已~
可是還是好好聽喔~

這星期騎車的時候一直在聽
MP3裡面放了和樹的、關八的、西城亞洲改版的CD2
但是重覆收聽率最高的
依舊是和樹的"FACE"!
不下100次了吧!?
因為就連睡覺也都繼續播放著~
看來短時間要解和樹的毒...
是不容易了~XDD

繼續聽FACE去~笑~

和樹的舞台劇...
原來是和齊藤祥太一起出演的阿...
剛剛才知道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