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看到的一部日劇,本來是打算花個2、3天慢慢看完的,結果因為麻友友太可愛了,所以就不小心一個晚上食畢。

剛認識AKB48的時候,其實並不是太喜歡這個小孩子,那時候覺得這個小孩到底有哪裡可以成為ACE的潛力?
而又因為聽到一些傳聞,所以對麻友真的不是很喜歡。是還不到anti的程度啦XDD

後來又因為馬路須加第一季的關係,對"老鼠"這個角色真的沒什麼好感,然後就無感,一直到今年.....
我絕對不會說她的不動劉海是我討厭他的原因之一XDD

今年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大概是因為真夏這張單曲或是我在YouTube上看到這個

 

渡辺麻友 「三つ編みの君へ」 GIRLS'FACTORY LIVE

 

一開始驚訝於麻友的生歌唱的真不錯XDD

然後又看到了這個

 

渡辺麻友 「シンクロときめき」 GIRLS' FACTORY LIVE

 

後來又看到這個

 

明日がくるなら / JUJU 渡辺麻友 柏木由紀

  

 

驚訝於麻友其實唱得很不錯的同時,也漸漸的注意起這個小朋友來了!

之後就是她幫AKB0048配音,未來就算離開了AKB,也可以在聲優界存活得很好的這種感覺!

 

用條列式的說明來說說詐欺偶像好了,這樣好像會比較清楚...

1.尾木變野木,看到野木,我真的笑出來了XDD
2.移籍乃木阪是怎樣= =根本就是變相偷渡乃木阪嘛XDD
   鴨酥酥,安呢乾好?
3.雷歐的新鮮檸檬實在是太好笑了XDD
4.尾木推人真的是不遺餘力阿!走廊7全上,外加野中跟松原也都出演了。除了no3b以外...
5.雖然第一集時很想扁歌磨,覺得他要是參加男女糾察隊,絕對是會掉入陷阱的那種XDD但是看到後面發現他其實是很MAN的!雖然常常用錯地方(大囧)

這部日劇大概是我最近看過最歡樂的一部了!看到超開心的阿!
不知道會不會拍續集,我想看師生戀阿XDD

最後在放上幾個麻友唱歌的片段,真的很可愛呢!

 

AKB48 Ogi祭 -軟体恋愛クラゲっ娘

 

 

[AKB48] ハート型ウイルス 満席祭り 渡辺麻友 宮澤佐江 秋元才加

 

 

渡辺麻友 夕陽のいじわ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