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組第777場公演&天氣姐姐2011初公演&小奧宣佈卒業後的初公演
上面是原本設定的標題,可是好長放不下(~) 

AKB的第一場公演就獻給了B組,雖然B組不是本命組,但是B組的公演跟本命K組的公演比起來,還是比較愛BXDD

 下面有點長XDD如果沒耐心看完的可以直接END了!
因為廢話可能有點多這樣XDD

 

 

 

M0

看到前座女孩出現,終於有了;「啊!我在看AKB公演!」的感覺出現了~這感覺來的還真慢阿XDD
這一場的前座女孩是大場美奈,果真很有AKB版友說的"小龍女"的FU...

 

M1

頭盔拿掉之後,熊熊認不出站在我面前的蘇醬~還一直想說這是哪一位研究生阿???
不過還好,M1還沒唱完我終於進入狀況了(~)蘇醬的雙馬尾真的好可愛>///<
對於這首歌最深的印象莫過於一直站在我面前的河西了,整個被電到XDD
電力超強阿~連身為女生的我都被電的七暈八素的,現場看跟看電腦果真差很多XDD
所以一首歌看完,之後就不敢直視河西了(因為她的電力好強XDD)

 

 M2

這首歌我一直在觀察小奧XDD
好可愛的臉喔~連跟我一直去看的友人(AKB)也一直誇她的臉很可愛~
但是說到身材就...XDD

 

M3

開頭的2人互抱!?還是有華跟里英來做比較有感覺啦XDD(思想一整個很不純正!)
2個小朋友(雖然一個已經18歲了,另一個剛滿17歲,但是體型看起來就像是小朋友~)
這樣抱在一起,違和感好重!

 

M4

我還是在觀察小奧XDD臉好可愛,頭髮好漂亮,但身材的違和感真的很重!

 

MC1

整個有聽沒有懂XDD只聽懂是第777場公演這樣而已,還有天氣姐姐大概是太久沒公演了,不太順的樣子,但是可以看到天氣姐姐,值回票價了!

 

M5

一直以為是一首很長的歌,但是為什麼現場看一下子就沒了?
我還要再看可愛的蘇醬阿~~~~~~~~~~

 

M6

本來就很喜歡的一首歌,看過現場之後又更加的喜歡了!
不得不說,喵喔在舞台上有一種渾然天成的霸氣,讓你的眼睛不得不去注意到她!

 

M7

蘇醬又出現啦~~~(大心^^)
亞美菜很甜、河西更甜,整個甜到我起雞皮疙瘩是怎樣XDD
還好蘇醬中合了一點點的甜味!

 

M8

...團體曲~XDD

 

M9

天氣姐姐的SOLO,看現場果真就是不一樣!

 

MC2

 

M10M11M12

喜歡的3曲連發來了!
一直觀察站在我面前的成員,忘了有誰XDD
對香菜比較有印象,整個好可愛>///<
還有亞美菜,不得不提一下這個孩子,看完這次B組公演後,
對她的好感度整個急速上升!

 

MC3

略。不過對於小奧一句話都沒說,這點真的很在意阿!

 

M13

就覺得好聽,這樣XDD

 

M14

蘇醬真的好可愛>///<

 

M15

看現場的B推感覺就是HIGH阿!整個就是熱血沸騰了起來!好想站起來跟著一起跳這樣!
台上的成員也有一種玩瘋了的感覺XDD

 

MC4

 

M16

紙飛機阿~~~整個飛過我的頭頂XDD
打到友人旁邊的男生,不知道那架紙飛機是誰丟的XDD

 

MC5

 

M17

蘇醬唱歌好好聽XDD

 

 

結束後的拍手會!?(我不太確定是不是這樣說,還請知道的各位幫我補充一下)
有感覺到成員記住我的感覺XDD
蘇醬、天氣姐姐、亞美菜、香菜、喵喔、石田、瑪莉安奴,感覺都有記住我
(一整個自我感覺良好這樣XDD)

 

石田在M12結束後的MC,先是在台上快速的揀起一片掉落的星星裝飾,塞進自己的靴子裡
然後結束前又發現有另一枚掉落的星星裝飾,在離開舞臺前,快速的揀起離開...
雖然沒什麼,但我就是覺得她的動作好貼心^^

 

 

其實看完的當下,腦中是有點空白的XDD

出發前在AKB版PO了求救文!?也幸虧得一些前輩在行前給了我一些建議,也解答了一些問題,讓我到劇場時不至於手忙腳亂的,(因為整個就是太早到的狀態XDD)
5點開放進場買票,我跟友人4點半就到了,以為可以先上去等,結果那時候還在賣生寫真阿!所以真的太早到了!

 

買票的時候就直接把中選信跟護照給工作人員看,付了錢,票就會到你手上了!
一句話都沒說到,害我還一直擔心要是他問太多,我英、日文都很悽慘,不知道回不回答的出來XDD

 

之後就是等待了...後來才發現,雖然人很多,但是買完票之後,去附近逛逛也可以
只要在規定的時間回來就可以了!
但我跟友人就傻傻的在那邊等了1個多小時,站的我們都好累XDD

 

超級遠方的位置真的很好,在劇場左邊最前面的6個位置都是。
有機會前往日本的版友真的很建議試看看,看完會更愛AKB(無誤!)
這次看完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蘇醬跟亞美菜了!>///< 

以上,謝謝大家看完這麼多廢話的一篇,謝謝!
(以上文章2011/3/5發表於PTT  AKB版上,3/20轉到痞客邦,做了些小小的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