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城演唱會...大滿足!

我發現我好多的第一次都獻給了西城!笑...
第一次的接機也包括在其中阿!
早上8點多就起床了,可是前一天晚上才剛失眠過而已...
可能是因為太興奮了,所以睡不著吧XDD

西城的班機是11點55分到,可是我們等了將近一個小時左右他們才出關...
大家就在猜,可能是前一站香港太累了,然後大家在飛機上就都睡翻了...
所以起來之後,就還要在花一些時間把外型打理一下!XD所以才會那麼慢!
然後出來的時候,某先生整個走低調路線= =
KIAN走超快!剛出來的時候還和SHANE一起走,可是沒幾秒鐘,就整個人閃到最旁邊...
他可能想當路人甲吧XDD
不過我覺得可能是因為真的很累了,所以想早點回飯店休息...
不過其他三人就慢慢走,可是還是有保鑣層層圍住就對了!
然後目送他們上車之後,我們就坐車回台北了!
而且有一件事...得提醒自己...
下次如果有去接機,就不要在追他們追到門口了...
回來之後我一直在想這件事...
可能是第一次去,整個太興奮了,所以行動有點失控
不過也還好,因為去接機的歌迷沒有J家、VF家那樣動輒上百人...
否則那麼多人追起來,場面會很恐怖的...
所以,真的要記得下次如果有去接機,不可以在這樣做了...

而且聽說有去接機的朋友聽那些記者大哥說
下星期嵐來台灣,不知道又會是怎樣的"轟動"場面了...Orz
希望一切順利阿...
雖然大家都說...
J家的fans都是很瘋狂的= =

接下來,和幾個剛認識的西城迷一起去麥當當吃午餐兼聊天。
八卦聊不完阿!XDDD
然後就有了...拿麥克丟馬克的話題出現!
其實會出現這個話題...都是因為我@@
我的午餐是大麥克...可是因為邊吃薯條邊喝可樂還邊聊天,不知不覺之中肚子就飽了= =
所以就一個漢堡放在那裡,邊講話邊玩他的外盒XDD
然後講一講,不知道說到了什麼話題
就說,那等等把這個麥克丟給MARK好了XDD
說演唱會的時候,把這個麥克丟到舞台上給MARK,然後MARK就會開始吃了起來,不去演唱了...
而且之後的話題不管怎麼扯,到最後一定又會給他扯回到小麥或是馬克身上XD
後來還發現...自從某先生公開出櫃之後,大家的話題其實也多少都帶點了BL的色彩XDD
還是說...其實WL的FANS的BL潛力也是不小的!?

晚上的演唱會,讓我們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才開場...
其實老實說...我等的有點不耐煩了XDD
不過看在是我們家西城的份上,就算了吧= =
因為到會場的時間滿早的,所以就坐在那邊觀察XDD
發現西城的歌迷真的很廣耶...
最小的大概5.6歲而已,最大的...6.70歲都有...
大小通吃啊!他們!笑~

開場之後,歌迷開始尖叫!!!可是大家都覺得不夠HIGH啊!
我也只能說...西城的歌迷都太冷靜了...真的!
第一首flying without wings...大家就開始尖叫了,我也是...
而且一邊叫一邊哭,還要忍住不大聲哭...
好累喔= =
而且第一首歌就可以很明顯的可以聽出Shane的嗓子有點啞啞的...
可是還是好聽的要命阿XDD
唱swear it again也哭...可惜的是沒唱我最愛的If I let you go阿...
馬克的聲音也很明顯的可以聽出有啞掉...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這次的演唱會,我覺得他們進步最多的就是舞蹈了...
看的出來有練過喔XDD
有人還給他來了招倒立...
不過就還是有人還是跟不上舞步...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誰吧XDD
就感覺能混就混...真的是他的特色啊!笑~

中間組曲換裝那邊,感覺的出來大家都很HIGH...
而且很妙...
然後這邊的重點是...
假裝脫褲子那邊XDD
雖然第一場演唱會就玩過了...
而且我們中午也才討論過而已XDD
可是我還是看的很開心
而且簡直是快笑翻了...
這些傢伙,雖然有2個人都已經當爹了
可是還是很寶阿...
而且證實了一件事...
他們不是老人團XDD

整場演唱會下來,叫到聲音都快啞掉了
可是坐捷運回姑姑家之後,聲音又會來了= =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很融入其中...
雖然那隻100元買的螢光手,一開場沒多久就被我玩壞了XDD
可是我還有雙手,照樣給他HIGH...
旁邊坐了2個感覺像是OL的女生
一開始的時候,還有可能因為嫌我太吵而"把耳朵摀住"的嫌疑...
可是到了唱WORID OF OUR OWN的時候,也跟我一樣東張西望了好久...
最後就一起站了起來XDD
後面也坐了2個男生,他們感覺也挺HIGH的說...

而且整場下來,偷偷哭了3次...
第一次是開場,整個給他感動...所以邊跟著唱邊哭
還有SEEAR IT AGAIN的時候,也哭...
雖然這首不是我對他們的定情曲,不過真要勉強說的話,也是啦!
最後就是散場的時候了...
結束的那麼快,真的有一種措手不及的感覺阿...

雖然這場演唱會讓大家不滿意的地方很多
可是去掉主辦單位辦的不好這一點
西城的演唱會我給95分!
扣掉的那5分,就是表演時間太短了啦= =
雖然回家的路上還下大雨,回到姑姑家之後,整個是落湯雞狀態
可是要睡前,還是又將DV給拿了出來...
重溫了一次接機時的畫面

雖然有帶,可是我沒拍演唱會時的畫面...
因為要尖叫、要跟著他們唱歌、要一起HIGH、要一起拍手...
所以沒空XDD
雖然有看到工作人員出來制止,可是還是相機整場都是阿...笑~

最後想說的是
真的很謝謝西城來台灣辦了這場演唱會
讓我圓了7年來的夢了...
雖然到現在還是很像做了一場夢一樣
可是我知道這是個真實的夢...
我會永遠永遠記得的一個美夢...

I love Westlife Forever!



追伸



聽說陳雷跟謝雷有去看西城的演唱會
這真的是一整個有妙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