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看完USO!?JAPAN + "現在,很想見你"的重播之後...
無聊亂晃
結果晃到信箱去
然後...
是的,我又開始不理智了= =
媽呀!誰來救救我

為什麼...為什麼麥斯米蘭你的聲音可以這麼好聽?
為什麼每次聽到你的歌聲我就像是中了蠱一樣@@
天阿...
連我家西城、斗真都沒這麼嚴重耶= =

買了,他的新專輯!
Snow White、Silly Lily, Funny Bunny真的都好好聽喔...
11/29要來台灣開唱
想去聽耶...

我真的是受不了誘惑的女人阿...

還有一點,真的很妙...
明明博客來登錄的關鍵字是"嵐"
可是為什麼會出現麥斯米蘭勒= =
搞不懂...
雖然有一個音是一樣的,可是這樣也差很多耶!
不過,算了...
因為...呵呵



追伸



最近越來越喜歡聽日劇的OST
很棒!
尤其是太陽季節的!
今天下午有2個小時的爆走兄弟喔~
呵呵
要完結篇了...
捨不得耶~
雖然說都已經看過N便了~

然後,我想說...
麥斯的演唱會...應該是~~~
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到不行的冷靜阿~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