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自然捲的主唱要出片了...
MAX幫她做了一首歌,如果有機會,我會去買來聽~

我發現我大概有2個月沒去聽MAX的音樂了XDD
最近整個都偏向日本音樂去了~
雖然很久以前就開始這樣了啦!
不過最近好像更嚴重了...
但是還好,BSB跟WL都出新專輯了~
所以心會小小的回到西洋音樂去...

話說,每次去唱歌不管怎樣
我都會點WL的歌來唱
但是真的都只有很早期的歌有原影的MV
MY LOVE之後就都沒有原影了...好像吧!?
因為我沒有每一首都點來唱XDD

其實前面說了那麼多
我只是想說...

西城男孩11月16日"真情守候"發行!

這才是重點XDD
還有BSB的新專輯名稱是WL之前精選集的名稱耶~
真是微妙的感覺阿~
而且BSB也變成4個人了~

恩...好吧!
其實這篇是在上課的時候打的XDD

16號快到!
我要西城男孩!

上次看HOME的MV看到哭XDD
雖然WL的MV風格其實都差沒很多
但是我真的很愛HOME這支...
看完我也想回家了XDD
雖然離星期六還有4天...
巧克力...
我想你那

月半 月半 白勺 月土 月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