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
夢到關八了@@
大概是這幾天一直在想他們的事家睡覺的時候聽著他們的歌的關係吧XDD

夢到他門來台灣開演唱會
很妙的一點是...大人小孩都有XDD
還有中年歐吉桑@@
中年歐吉桑我是不意外啦,因為他們的歌風偏演歌
但是小朋友!?
一整個感覺就是不太合適XDD
不要問我為什麼,感覺就是不合適啊!

然後還有另外一個重點...

UCHI!

小內也有出現耶~

最後,為什麼我覺得我夢到的是關八
為什麼會出現N團阿= =
我還跟旁邊的朋友講說
"好,接下來無視到他們唱完吧!"XDD
我夢到的應該是跨年演唱會吧XDD

希望有一天真的可以在台灣看到他們的演唱會啊!
到時候我一定穿淚雨服去看XDD




追伸




昨天上課老師講到日本的本栖寺
這個寺院好像是佛光山體系的道場
所以,不管將來怎樣,只要透過學校
就可以申請到去住再本栖寺...
所以,以後去日本玩的住宿地點我已經找好了XDD
不過本栖寺在山梨線,離東京跟大阪好像都有一段距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