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西城男孩>///<

支持了11年,支持的無怨無悔,每年的11月一到(2008除外),我都會特別期待!
因為咱家西城總是會在年末的10月~11月間發單曲、專輯。
除了休息的2008年以外。

一剛開始會注意到這一團是因為很早以前的一個音樂節目"SUPER LIVE 3-5"。距今約11年前的節目了...
西城上台唱歌,然後我跟我弟說"他們唱歌很好聽喔!"然後就開始走向不歸路了XDD
就是這首讓我開始走向不歸路If I Let You Go。

 

 If I Let You Go

 

 

You Raise Me Up很多人翻唱過,但我還是最喜歡西城的這個版本!(擺明了就是私心嘛XDD)

You Raise Me Up(翻唱)

 

我覺得這首就比原唱好聽!原唱是O-Town(歐城男孩),出道年代忘了XDD
只記得是西洋偶像團體混戰的年代出現的。
在那個年代(說的好像我很老似的XDD)存活下來的,還有再持續發片的,大概只剩下斗真的最愛BSB跟WL了!
那時候有BSB(新好男孩)、WL(西城男孩)、98°C、'N Sync(超級男孩)、5ive......等等族繁不及備載,還有像S Club 7(七小龍)、Steps(跳跳舞)...這一類的男女混合團體。
BLUE的年代就比較後面了,而且老實說,我不喜歡這個團體XDD

All Or Nothing(又是翻唱)

 

這張專輯,醞釀了2年,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雖然首波主打歌還是翻唱XDD

What About Now(還是翻唱Orz)

 

說實在話,我私底下都叫這一團「翻唱天團」,專輯幾乎張張都有個1、2首翻唱。
在The Love Album這張專輯更狠,直接整張專輯都給你來翻唱!夠狠了吧!
但是卻曲曲好聽,甚至更甚原唱者...
這一團的"翻唱天團"真的不是叫假的XDD

以上,西城的歌真的都很好聽喔!
還有,啥時還要再來台灣開演唱會???
↑上面這一句其實是這一篇的重點XDD

重點完全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