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又讓我夢到斗真了XDD
而且斗真是主角喔!
但是我在夢中哭了~
醒來之後一整個莫名其妙阿= =

夢中除了有斗真還順便夢到了亮醬和風間...
某唯的本命跟里打的本命...

他們好像參加了什麼戰鬥,然後被迫吸了笑氣= =
(我醒來後一直覺得這跟我在睡前看到的那篇笑氣新聞有關= =)
然後不知道誰去通知我們
當我看到斗真的狀態時
我就哭了@@


就是這樣,醒來之後一整個莫名其妙= =

難得讓我夢到斗真,居然是悲劇= =
雖然是主角,但是我不要啊!(向天吶喊XDD)

大概是昨天唱歌沒唱成,所以怨念特別深吧...
然後就做了這麼一個莫名其妙的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