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在PTT上看到的消息
看完眼睛好痛= =
因為又想哭了~~~
如果消息是真的,小內要在跨年上復出
那我想,等到他們8個人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機率一定又會上UP了不少XDD

所以我今天一直在想
為什麼小8唱完之後會出現N團阿???
大概是因為他們參加的是誇年演唱會吧XDD
我也只能這樣推論了~
不過就像某唯跟我說的
要是我的夢成真了
我們3個就一起穿著淚雨服去看演唱會
一起跟著他們跳SOUL吧!(握拳!)

星期日的少俱premium差點忘了看Orz
從台中回家之後還在樓下玩"月半  豸苗"
玩夠了才上樓,看到電視遙控器之後才熊熊想到
大倉= =
不過轉到NHK之後只看見BARU那隻小鳥!?飛玩了跑回自己的麥克風架前這樣XDD

繼續等,終於又等到了大倉的訪問
然後接著演唱Eden...

我聽這首歌聽到快哭了@@
那種感覺就像是某種聲音深深的刺進了我的心裡
而我的心裡與那聲音起了共鳴
進而感動了我自己...
所以真的是聽到快哭了@@

第四個團體...
第一個會讓我聽到哭的是wl,我現在很怕看他們"HOME"的MV
因為很催淚@@
第二個是KINKI KIDS...
第三個是關八了~
第四個,是我永遠的天團...
雖然這個團不可能在出現了~4T

晚上睡覺前絕對不可以做的2件事
1.看壞掉的關八!比早安的小春壞的更徹底!(被巴)
2.看斗真!看現在的斗真會HIGH到睡不著,看以前的斗真會哭到自己都受不了...

是說,47貴雖貴,但是有他的收藏價值在...
但是...我的財布永遠跟我的身材成反比= =
我要喝白開水度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