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團體跟一個個人...
其實我只是想說,為什麼我總是再夢到關八之後沒幾天就會夢到斗真?
前幾天夢到小8,今天早上夢到斗真XDD
還因為想多看一點斗真,所以賴再床上好久才願意起床這樣...
不過夢的內容,我只能說,在我坐到電腦前之後
就通通忘光啦!哈哈

剛在台論看到有人在徵J家團~
是說,我也出過耶~
關三夕陽團...
我出的角是大倉!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出,所以很多地方感覺都沒有很到位XDD
剛看到原來CWT17也有很多耶~
有嵐,不過好像只有4個人...
她們是COS心情超讚裡面的裝扮
不過最多的應該還是KT吧!
KT是演唱會的裝扮,整個金光閃閃XDD
還有KINKI...
是說,KT的6人全部都出現了耶~
我在想,要湊到關八的8個人真的難阿...
YOKO、BARU、HINA、YASU、UCHI...你們在哪裡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