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回家,把全10話給看完了...

青春
就是這麼的微酸、微甜、微苦,但是在這些元素裡面卻又包含了大量的歡樂成分。
與朋友在一起時的歡樂,明明幾個月前都還是兩條平行線,沒有交集的地方。
但是在那一刻,卻可以那麼自然的坐下來談心,談過去、聊未來。
說著週遭所發生的事情,說著自己的故事。一切的發生都是那麼的自然。
下了課後的大家,率性的一約,隨時都可以騎著摩托車到處跑,不管是什麼時候,甚至是半夜。

看完蜂蜜,讓我又哭又笑的...
雖然笑的成分居多,但是這真的是一部會讓我回味在三的作品。
而且對於森田,我更愛了XDD

其中有一幕
竹本因為房間裡面沒有冷氣,所以夏天都會到真山的房間裡面去睡
某天早上,真山被竹本的髮梢給癢醒,滿臉的無奈...
這一幕,戳中了我的笑點XDD
一個人趴在床上笑了好久...
還有真山根花本每次都會清醒的看著一堆喝掛的人那裡也是...
每次都要停好久才有辦法繼續看下去...

我覺得電影的選角很不錯
但是感覺沒拍出原著的感覺
希望日劇不要讓我失望阿...
雖然森田的選角已經讓我小失望了XDD
不是不喜歡成宮,只是我私心覺得水嶋很不錯XDD

期待,1月8號,星期二,晚間9點(日本時間)

電影版的小育,一開頭就把我電到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