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樹的第二張專輯IN LOVE
在考慮了N天之後,還是訂了...
其實在訂之前我還在考慮我是該訂47還是IN LOVE
47對我的吸引力超大,但是看了一下我那扁到不行的財布
還是只能對比較便宜的IN LOVE下手Orz

但是說便宜,也是要1千多台幣耶!
哪來的比較便宜啊!(怒!)
不過跟47比起來,真的有比較便宜啦...
等過年,我的財布跟我的身材有比較呈正比的時候
在來買47吧!
希望到時候還有47可以給我買!(祈禱!)

是說,我連WL的專輯都還沒去買= =
一來是因為我很懶的跑嘉義...現在天氣又那麼冷@@(←絕對是藉口!)
二來,還是因為我的財布,已經瘦到我想哭了@@

好啦,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很期待和樹這次的專輯啊!
而且新歌好多~
雖然3種封面幾乎都差不多
但是我第一眼就對DVD那一盤動心了>////<
一整個就是我喜歡的風格!
超愛!

5000日幣那一張,我敗不下去= =
雖然好料滿滿,但是這時候我該慶幸我不是紙片控嗎XDD
基本上,我比較喜歡看會動的人
所以DVD都是收藏的重點...
但是說到DVD,算了,我面壁思過去好了...
LIVE GIGI 2006&2007我都還沒入手
我在想,該不會等我入手的時候,是順便將LIVE GIGI 2008一起入手這樣XDD

唉唉唉
算了
當日飯就是要有自己的財布隨時都在哭泣的覺悟!
是的,真的是覺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