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少女組5月24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囉~

之前因為把電腦搬下來的關係,所以有2.3天沒上網
結果229那天上網一看
我的媽呀!那天就開始賣票了耶~
真的是殺的我措手不及阿Orz

本來想說那我看最便宜的1200好了
但是一看場地圖,1200我能看到什麼= =
大概只能看到前面的人頭而已吧!XDD

不過還好,PTT真的是個好地方!
也感謝願意出售演唱會門票給我的大大!一整個感謝!
而且還說等信用卡扣款之後我在匯錢給他...
一整個就是大好人狀態阿~~~~~~~~~~♡

也因此,人生的第三場演唱會門票
非常~~~非常~~~不緊張的買到了XDD

是說不管西城還是A家,幾乎都是歷經了千辛萬苦的過程才買到
尤其是A家的Orz
緊張到沒辦法睡覺,還一直跟幫我排隊的朋友通電話保持聯絡
阿...想起來那一段,真的是血淚史阿XDD

雖然喜歡的成員都不在了,但是看看新生早安也不錯XDD
其實我一直都是隱性早安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