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夢了~早安演唱會
從迷上早安娘。開始,就一直念著說想去看場早安娘。的演唱會~
早安的演唱會影片一向都是我的最愛~
比A團跟小八的更愛XDD

這次演唱會行前我沒什麼特別興奮的情緒
進到會場之後也沒有~
一直到燈光暗下來之後才開始有"阿...我在看早安演唱會!"的感覺出現XDD
這對我來說~真是異常的冷靜阿XDD

不過音樂一開始
喔...A區16排,說好不算頂好,說爛也不會很爛
就是一整個很中間的位置
雖然隔壁的位置就是B區第一個位置XDD
坐在這裡,還是可以靠著成員外型跟髮型分辨出誰是誰
雖然大部分都是看大螢幕比較多~

321一如想像中的可愛XDD

這次也是一個人去看演唱會
上次西城也是~
但是照樣給他HIGH~
右邊坐了一個感覺有點"必速"的男生
左邊是一個很瘋狂的WOTA
被他打到好多次~
不過我到最後好像也打到右邊那個男生好多次~"~

一開始站起來的時候還聽到後面的女生說前面的好高XDD
其實我本來想穿那雙8公分的高跟鞋去...
不過想到穿那雙腳會很痛就作罷了XDD

剛開始的時候還有點害羞
不過聽到隔壁跟後面喊的很用力
我就放開什麼都不管了XDD
摳嚕也跟著喊的很用力
螢光棒第二首歌就搖的我手酸了= =
所以在成員VTR介紹完後的3首歌我還滿冷靜的XDD
跟著唱而已,螢光棒也沒有搖的很用力
因為手酸了XDD

不過後面就開始HIGH了...

中間的5.6期SOLO有感動到~
道重沒想像中的抖...
好現象XDD(誤!)
愛醬你帥到不行!

不過最棒的是跟著SOLO成員的不同
現場的螢光棒也不同~
愛醬的黃色
RISA的綠色
さゆみ是粉紅色
小龜是橘色
れいな是藍色
不過因為我手中只有粉紅色跟藍色
所以也只舉了れいなさゆみ的而已...

現場整齊的螢光棒顏色真的好棒!

然後到了組曲I Wish的時候
有點想哭的feel...
不過最後還是沒哭...

然後感覺2個小時一下子就不見了~
真快!

手現在還很酸Orz
昨天真的太用力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站著跳的關係
腳在睡覺的時候抽筋了3次= =
先右腳,在來左腳,最後右腳又在來一次= =

其實我覺得最棒的是wota的部分~
台上跟台下的互動...
摳嚕喊的用力,跳的也用力
所以...南港展覽館整整地震了2個小時XDD

演唱會結束後,WOTA們自己為自己鼓掌~
おつかれいな 拍手3下
俺わ最高  拍手3下
我只記得這2句
還有很多,不過沒聽的很仔細
聽說後面還有喊台湾最高,不過沒聽到~"~
WOTA真的是演唱會的精髓阿~
一整個超棒!

散場的時候來聽到2個日本人在說
台灣的門票很便宜!?
我應該沒聽錯吧= =
然後還說整場下來留了很多汗...
下次想去上海看CON之類的
我咧...錢真多= =
由此可證...日本歌迷都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XDD

早安演唱會,真的很棒!
其實會場氣氛大多是日本歌迷帶出來的~
就跟嵐CON一樣~
因為日本歌迷經驗很多
台灣歌迷經驗比較少XDD

記得上次翔還跟日本歌迷說
"要怎麼做你們應該都知道吧!"這一類的話XDD
意思就是要他們來帶我們怎麼做XDD

接下來,就等9月或10月
看J家要派誰來XDD
不過應該下個月就會知道了~
如果金曲獎J家有派人來的話XDD

我希望是關八...然後,要8個人喔XDD

可愛團不知道會不會也來台灣開CON?
要是真來開,姐姐我一定七早八早就去排週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