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我對這部的感覺是...
靠,這是鬼片吧= =
要不是知道它是騎士電影
而且事先踩了雷
要是在無心理準備
只準備看和樹的狀態下看...
靠,我一定會被嚇傻~"~
姑娘我對鬼片、恐怖片
一整個沒愛到極點~"~
下面可能會有點小雷吧...

邊吃東西邊看
結果第一幕就差點吐了是怎樣= =
後面,整個走靈異風
雖然早就知道編劇是井上
不過看完之後覺得...
還好啦,井上沒玩的很誇張XDD
除了字幕跑完後,又出現的那一段小影片之外...
接受度有80%

劇情嘛...
雖然個人感覺是鬼片
不過恐怖的地方倒也還好~
沒說真的恐怖到讓我失手把視窗關掉XDD

因為沒看過The First,其實我也不知道這部跟The First有沒有關聯
等我把今年戰隊跟騎士的進度給補齊之後
我在來看The First...

和樹在裡面的私服造型不錯看
雖然沒有說很時尚XDD
但是至少比大介時的造型好看至少50倍!
真的!
他沒戴頭盔時有幾個打鬥的畫面
手長腳長的人打起來就是那麼好看XDD
有帥到!

不過說到帥
我還是覺得本鄉猛騎跟一文字的機車比較帥XDD
風間的就差了一點~~~
大概是因為我比較偏愛重機型的,對越野型的比較沒愛吧XDD

就跟KABUTO一樣
要說起機車帥度,小新的機車絕對是會被我排在最後的XDD

亂扯了一堆東西
其實就只是一點點The Next的觀後感而已~

真的不錯看!
後面有小感動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