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超愛聽現場的MP3~
但現在聽來就多了一點懷念的味道~

連續2天都掛著電台聽
大多是Jr.在少俱中唱的歌
然後,一定是歌迷的尖叫聲會壓過表演者的聲音
以前很愛~
但現在沒什麼感覺~

到底是年紀大了的關係
還是真的對現在的Jr.沒愛了的關係?

自從斗真不在少俱出現之後
我已經不看這節目了~
就連五關都引不起我的興趣XDD

真希移籍了
艾迴,成為和樹的師妹~

她是個很有實力的藝人
長的夠正、聲音棒、又有身材、舞也跳的不差
但就是少了那麼一點機運吧!?
還是覺得讓她那麼早退出早安是個錯誤

但現在來到艾迴,希望可以在起來~
離開UFA的前2張單曲
雖然是有多了一點點銷售量
但我真的覺得
擠成那樣太累了啦~"~

我希望是看到鄰家大姊姊般的真希
而不是像在跳脫衣舞般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lo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